柳深雪

【冢石】春蚕

chapter 23

手冢很快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,他在欧洲多年,这样的事听说过一些,可并没有亲眼见过,这时候见到,脑子里突然像是炸了锅一样。

他需要想想有些事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可其实是不用想的,因为情况真的很简单——原来老师对他的感情,是爱。

手冢并非那种古板的不能接受同性情感的人,只是他之前没有接触过这类事情,从来没往那方面想过。然而现在,那些原来找不到答案的事终于找到了理由。“迹部,谢谢你。”背着球拍,手冢向外冲出去。

大石坐在座位上,安静地看着手冢过来的方向。看到手冢单独冲出来,他有些惊讶。“手冢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手冢的眼神直勾勾的。他的眼神一直很锐利,今天却似乎拥有能够看穿人心的力量。“手,手冢?”大石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“大石。”手冢叫了他一声。

大石不自然地笑了一下。“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吗?”说完话,他的表情自然了一些。他看着手冢,就像每次在手冢旁边,等着他说话的时候那样。过了这么多年,似乎也没有变化。

“秀一郎,是喜欢我吗?”

快要完结了,感谢迹忍助攻~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