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应有悔

“哥你还没睡啊。”纪凌有些尴尬。他现在一时不知该和柳自适说些什么。“和哥哥聊了一会儿,我有点睡不着。”柳自适长叹了一口气,“纪凌,今天是我失态了。你记住,无论什么时候,我都不会做对你不利的事。”纪凌点了点头。“我知道了,哥。”

两人睡得都不太好。第二天,柳自得和李茹早早地就自己走了,柳自适连早餐也没来得及给他们做。“哥,那我走了。”纪凌今天要上班的,他现在觉得幸亏自己还在上班,不然留在家里要多尴尬啊。“那我帮你把你的东西搬回去。”柳自适起身进了他自己的房间,连桌上的饭盒都忘了给纪凌。“哥,桌子上的饭盒是我的吗?”按照平时,纪凌肯定就随便拿走了,不过现在,他却要问一问柳自适了。“对,你拿去吧。”

这种尴尬的感觉让纪凌觉得无所适从,他晚上约了几个哥们儿,打算和他们一起喝酒,喝醉了再回去。他喝醉了喜欢说话,倒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事,就是一直在叫柳自适的名字。“你说,纪凌这小子,是不是喜欢他哥啊?”“别胡说,纪凌要是喜欢男人,这段时间那个余先生来,他就不至于是那个样子了。”“行了行了,你们俩别废话了,现在把纪凌抬回去才是第一位的。”

一群人动静闹得不小,不过主要是纪凌手脚不老实,总折腾。柳自适给他们开了门,拜托他们把纪凌抬进来。纪凌隐隐约约听到柳自适在和谁说话,但他听不清楚。不过在柳自适旁边,安心的感觉就会传来。纪凌很快就酣睡了。

柳自适显然睡得不太好,他早上起来的时候黑眼圈很重,吃完早饭就斜倚在沙发上看书。纪凌今晚和余阳约了,不肯示弱半分,翻来覆去地试衣服,要穿得有气势些。柳自适一整天都心神不宁的,中午做饭的时候还把手切了。“哥,你的手怎么了?”纪凌看到柳自适的手上有深深的划伤,问他。“没事,做饭的时候想了些事情。”柳自适给纪凌夹菜,“吃饭吧,晚上我想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纪凌的表情稍微变了一下。“哥,我晚上有事。”柳自适想了想,苦笑说:“是我忘了。你今早试了那么久衣服,肯定有什么重要的人要见。”纪凌看不得柳自适这样,一句“我不去了”就要说出口,柳自适起身了,对他说:“你去吧,记得早点回来。”

哑叔那篇被人在贴吧翻起来,结果我良心发现更了这个😂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柳自适和纪凌呢?最好忘了我还有这个坑。。。手头八九个坑呢😂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