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美强】出轨·十六

有时候觉得很难受,总有种单机感。
十六、
所以,周扬和君羡也就这么复合了。不过周扬暂时不打算搬回去和君羡住,这里离公司近,他上班方便,而且,如果有什么变故,他也有容身之所。
知道他们复合了之后,赵法恨铁不成钢。“之前林涛那么优质的资源在你旁边,你还和君羡那个花花公子复合?我真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了。”
他这么说,弄得赵瑜不禁一笑。“你能比他大多少啊。而且感情是人家两个的事,谁能左右呢?你当年不也是不管不顾地和高铭在一起了。”话题引到了他俩身上,高铭和赵法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“赵法,我和周扬之间实在是没感觉。说真的,你看你和赵瑜,都特别优秀,不也没在一起嘛。行了行了,大家换个别的话题吧。”话题这才被转开了。
周扬晚上被君羡接走了。他心情好,多喝了两杯,躺在车后排,睡得很沉。君羡今晚没有应酬,在家的时候觉得很是无聊。不过想想周扬可能会来,还是打算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。夜深人静之时,君羡开车也来得困了,要不是下车的时候寒风一吹,凉了一下,怕是今晚就要躺在车里睡了。
周扬睡得很沉,君羡抱着他进屋的时候都没有感觉到。君羡给他喂了杯水润润嗓,他的呼吸就更绵长了。君羡抱不动周扬了,索性拿来被子,包裹着他和周扬,搂着周扬睡着了。
周扬睡醒的时候有些头疼,不过也不太要紧。沙发上睡了两个大男人,他转不过身,只能感受到横在他身上的胳膊。君羡抱得很紧,周扬想起床弄点吃的都起不来,只好晃了晃君羡的手臂,等君羡问他怎么了。“我想起来做点吃的,你要什么?”君羡把手臂撤走,周扬转了过去,和君羡说话。“不打算先吃我?”离得太近,小君羡已经顶着周扬的肚子了。“不了,昨晚喝了一肚子酒,现在感觉没力气了。”周扬这么说着,伸手握住了小君羡,得了一手不明液体才放手。“先这样吧,吃饱了我们再来。”周扬笑着,神色柔和,温柔的样子让君羡不由得心里一动,吻了一下周扬的嘴唇。“你躺着吧,我去弄就行了。”
君羡弄得早饭不如周扬的丰富,不过味道也不差。周扬本来睡着回笼觉,闻到香味,自然地就醒了。
“你和那个林涛住在一起的时候,他给你做早饭吗?”君羡试探性地问。尽管知道周扬和林涛没什么,可是只要想到两人曾经合住,君羡心里总有些不舒服。
“我们偶尔互相帮忙做早饭,毕竟一个人吃做太多划不来。”周扬如实说。君羡本来想用热吻告诉周扬,自己不愿意了,不过看着比自己小几岁的恋人,觉得自己如果那么做就太幼稚了,所以放弃了。
早饭过后,两人在床上厮磨了一个上午。君羡一脸满足,不过周扬就不行了,躺在床上喘气。“体力还这么差?”君羡拨弄着周扬被汗打湿的头发,吻了一下。“是你体力太好。”周扬拉过他的手,吻了吻指尖。既然君羡愿意为他改变,他也得改改,以前绝不肯用道具满足君羡,现在也许在自己力所不逮的时候,可以用用。
两人都懒得动弹,叫了外卖。取外卖的时候,君羡连上衣都懒得穿,一身吻痕让快递小哥都惊讶了。他一脸面瘫样,把钱一给,“哐”地关上了门。
“我不想让你被人看光,以后好歹披件外套吧。”周扬说完就后悔了,好像他是个醋坛子一样。君羡哈哈大笑,在他的额头上用力地印下一个吻。
两人并排坐在床上吃饭,突然君羡的电话响了起来。
是他的朋友约他出去玩。但是这个玩,显然是成年人的玩法。周扬不做声,等着看君羡作何反应。
“以后这种事就不要找我了,我要定下来了。”
“你来真的?”那边显然没料到这位大玩家居然也有退出的一天,“说吧,谁这么厉害把你搞定了?”
“周扬。”话是对着那边说的,可是君羡的眼睛一直看着周扬,让他颇有些不知所措。周扬害羞地别过了脸,尽管君羡是很奔放的人,跟他说过的肉麻话不计其数,但是周扬还是会害羞。
之后君羡说了什么话,周扬都已经没有意识了。他按住君羡的肩膀,给了他一个吻。蜻蜓点水一般,他亲完就拎着外卖盒出去了,然而心里的雀跃却久久不能散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