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逸刃】毒①

看了好多羽皇死缠烂打的文,审美疲劳,打算换个角度来写:羽皇身中星流花花毒而不自知,皇叔得知此事,急急要找到羽皇。然而,薛襟告诉皇叔的解毒之法,却是要有羽皇血脉之人的脐带血,而且这个孩子的血脉越近越好。皇叔毅然决然服下生子药,然而羽皇却不愿意和皇叔ooxx……
背景:原结局。
一、
星辰号一去就是三年,虽然星辰号未落,可是要找易茯苓的风天逸却不能不下来——一直在天上的话,怎么找人?
这一日,他在人族地界行走,忽然听到有人说:“听说了吗?羽族羽皇病重,现在正四处寻找前羽皇风天逸呢。”
“这种事怎么没听说?他多年前逼走侄子自己上位,现在要死了找他,也不知到底是要斩草除根,还是真的要扶他上位。”
这些无关紧要的人将关于羽族的事当作他们茶余饭后的谈资,然而风天逸却不能置之度外。听到皇叔病了,他心里就是一紧。心中暗暗悔恨,若不是自己将羽族重任留给皇叔,也许他今日就不会……不过他也明白,这时候不合适他在这里悔恨。他返回星辰号,全力向南羽都驶去。
见到了星辰号,裴钰的眼前就是一亮。他这几日一直都守在宣勤殿外,替风刃看着风天逸是否回来。
“陛下——”裴钰一进来,风刃眼前就一亮。只一刹那的功夫,风天逸就进来了。他见皇叔躺在床上,面色苍白、身形消瘦,心里就是一紧。
“皇叔!”风天逸奔了过来,拉住了风刃伸出来的手。他感觉风刃指尖冰凉,让他心里一紧。
“你终于回来了。”风刃长长地叹了口气,眼中却含着令风天逸奇怪的光芒。然而还未等他明白风刃的想法,就被迷昏了过去。
风天逸再次醒来的时候,他已经躺在了祁阳宫内。祁阳宫的布置多年未变,尽管他走了,但风刃也只是居于宣勤殿内,没有到祁阳宫去。
他躺在那里,只觉得浑身乏力。勉强转了个身,就看见了坐在一旁自顾自下着棋的风刃。
“皇叔,你这是要干什么?”风天逸问道。尽管他与皇叔多年嫌隙已解,然而皇叔一向行事不循常理,所以他并不明白皇叔的用意。
“干什么?我本来属意还政于你,然后逍遥九州,真真正正地开心快活,没想到啊,最后居然让你算计了。”风刃走到了风天逸的旁边。他此时看起来与风天逸走时没有任何差别,甚至看起来更年轻俊朗,显然,他的重病只是为了骗风天逸回来的谣言。
“皇叔!侄儿并非是无理取闹,只是为了找到……”
“我知道,为了找到易茯苓。”风刃突然冷冷地笑了,“若我有这么个机会去找茵梦,我也不会放弃。”
看皇叔似乎有所动容,风天逸松了口气,继续说道:“那皇叔应该更是理解我的想法。皇叔,你此番找我前来,究竟所为何事?”
风刃不言,直接将风天逸的衣服拉开,露出雪白的胸膛。然而,在风天逸自己都没发现的时候,那里居然有了星流花的纹样,墨色的星流花纹,在风天逸白皙的肌肤上,居然显出了几分妖异之色。
“这——”看到它,风天逸也是十分惊奇。风刃脸色一变,随即又恢复了刚刚的样子,对风天逸说道:“然而我看到你这么幸运,可是不甘心得很。天逸,既然你和我都失了爱人,与其让我们两处孤苦,倒不如你留在南羽都,我们俩做个伴吧。”
“皇叔……”风天逸是完全不懂风刃的意思了。他小心翼翼地试探道:“若是皇叔不满意,我可以每年回来在南羽都待几个月的。但是皇叔,也请你最后帮侄儿一回,让我去找茯苓!”
然而下一刻风刃就倾身压在了风天逸身上,他一手攥住风天逸的衣领,凑在他耳边,说话间甚至夹杂着温热的吐息。就这样,他对风天逸说道:“天逸太迟钝了,皇叔的意思是——”一个湿热的吻落在了风天逸的耳垂上,“这样。”
风天逸顿时一惊。他怎么也不会想到皇叔居然对他有这种心思。“别开玩笑了皇叔,我们可是叔侄!”他想推开风刃,然而无力的四肢让他根本无法反抗。
“我可是说过的,皇家无父子,何况叔侄。”风刃压在风天逸的身上,解开自己的衣服。他看着风天逸,就像在欣赏自己的杰作。不,风天逸本就是他的杰作。“我熬出来的鹰,既然不愿做鹰,就让我自己享用吧。”
风刃的上衣都脱下来了。风天逸奇怪自己居然在这种时候还有精力注意皇叔的身体,并不像看起来的那么瘦弱,有着成年男人的伟岸。风天逸想起小时候的自己向皇叔撒娇,他一把将自己抱起来的样子。自己总是太低估皇叔了。他懊丧地想。
“这种时候都有精力走神吗?”风刃笑了。他伸手去脱风天逸的外衣,却被突然恢复力气地风天逸挡住了。
两人在房间内缠斗起来。一听到屋里有动静,裴钰就带着侍卫进来了。然而进来之后他们却傻了眼——两任羽皇衣衫不整缠斗在一起。
还是风刃先发了话:“你们都下去,我与天逸过过招。”裴钰得了他的命令,赶忙又带着人出去了。
风刃一心要擒住风天逸,而风天逸却只是想要挡住风刃,所以风刃渐渐就占了上风。“皇叔,收手吧!”风天逸恳求道。
然而风刃并不说话,下一秒风天逸就被他重新压回到了床上。“天逸不是一向喜欢皇叔的吗?今日在这里陪皇叔风流快活,皇叔不会让你吃亏的。”
说来也怪,风刃这话音刚落,风天逸就感觉浑身燥热,而且一股强烈的欲念兴起,都快要掀翻了他。见他如此,风刃的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。风天逸正恐慌于不知皇叔要怎么做,下一秒就被一个温热的所在包容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