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发泄的脑洞

真的是特别不喜欢np和ntr了,再刺激也不喜欢!大概对我而言,除了1v1就没有爱情了吧。

攻是一个行走江湖的神医,然而却是医者不能自医,本身就体弱多病。他行走江湖时遇见了
大侠受,两人相遇时是清风明月一片,一壶酒,一把琴,之后两人就在一起了。
然而在一起之后,攻和受才逐渐发现,两人有不契合的地方。受欲望很强,然而攻的身体吃不消他那么强的欲望。攻也努力过,吃药什么的都试过,最后反而落下了一身病痛,调养了好久才恢复原来的样子。
然而受依旧总是不能餍足。在他们一起行走江湖的时候,攻受有天遇到了受的一位故交。那位故交看攻的眼神,让攻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和受原来的关系。攻心里一下子就慌了起来,他在桌子下面抓住了受的手,受也反手将他的手抓紧了。
攻这才稍稍安心,然而晚上他睡到半夜,突然发现受不在身边。他慌张地去找受,鬼迷心窍地跑到那位故交的门外偷听,却听到了受和那人交合时愉悦的呻吟。
受自以为轻手轻脚地回房的时候,灯是关着的,然而他踩进门的时候,就听见咯吱一声——他踩在了不知什么东西的碎片上。
他去点灯,才发现灯也不在案几上。见攻坐在床上,他解释说自己出去起了个夜,便出门向小二要灯,说要收拾一下,免得扎到攻了。然而待他把灯端了回来,才发现攻坐在床上流着泪,地下碎了的东西是攻的琴。
“你怎么了?”受问攻,但是攻没有回答他,只是笑了一下。
受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。他和攻说,他对故交没有感情,但是知道这人干净,所以借他疏解欲望而已,而他心里的人,只有攻一个。
攻舍不得受,他让受以后别再这么做了,之后就原谅了他。受之后对攻是百依百顺,两人过了一段甜蜜而又让攻伤感的日子。
然而攻之后发现,受还会和别人那么做。他的琴之前修好了,又被攻砸了一次。受坦言,攻无法满足自己。攻发现,受的胃口似乎越来越大,他有时候甚至会和两三个人一起快活。再到后来,他甚至还会邀请攻一起来。激情过后,他与攻简单地耳鬓厮磨,受觉得很满足,攻却觉得恶心。
这样的日子攻过不下去。他对受越来越冷淡,后来更是碰都不想碰他一下。受刚开始还觉得对攻愧疚,可是后来总觉得是攻无法满足自己,他才这么做的,所以便不觉得自己有错了。
于是终于有一天,攻直接离开了。他心里再也没有对受的喜欢了,甚至觉得曾经的爱来的不可思议。那把坏掉的琴也被他彻底扔了,所有的关于受的事物,他一样也不想再看到了。
而受呢,在攻走后到处去找他。可是天地之大,他居然再也没有见到过攻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