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TSN】Mark两次错过了Eduardo,一次他没有(4)

差点忘了一件事,打滚求评论QA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你们是Facebook好友了!”

最先发来贺信的是Dustin,Mark保证,他绝对做了个什么软件来监视自己的Facebook主页,因为那就发生在他和Eduardo成为好友之后的五分钟。不过他不想和Dustin计较这些。

“通往罗马的第一步?我保证Ed家里他是最好搞定的那个。”来自讽刺狂魔SeanParker。

“干得不错,Mark,出于人道主义精神,我提醒你一句,谈恋爱要和PR打声招呼,求婚结婚更是。”来自深受荼毒的Chris。

Mark把手机放回口袋,往Facebook走去,不,走已经不能让他克制内心的喜悦了,他想跑起来。不过鉴于现在连他跑起来都会被当作新闻传上Facebook,他还是克制地选择了走。

所以当他回公司以后,看到PR面孔扭曲地向他走来,他都有些奇怪到底发生了什么。而猴子们更是窃笑着偷瞄他,然而对上他的目光时还是怂的只能乖乖低头打代码。

“所以这次我做错什么了?如果是我和Eduardo吃饭被拍到了的话,那个我不介意。”Mark莫名其妙。

“我不会在乎你和谁吃了饭!可是Mark,作为一个成年人,你走路的方式得正常点。你看看视频,你都蹦起来了!已经有人猜测你是不是生病了!等等,你和谁吃了饭,Mr.Saverin?”

Mark看到了视频里的自己,偶尔确实是有那么一点要跳起来的趋势,但是绝对没有PR说的那么夸张!同时Eduardo的消息发了过来,他小窗转发了那个视频,给了Mark一句评语:”socute.”

PR敢保证他在Mark脸上看到了相当令人难受的表情。那种奇怪的混合着一点得意的愉悦,让人相当不爽。联想到之前他在和Mr.Saverin约会,PR觉得自己要咬碎一口银牙:可恶,老板的恋爱期,就是PR的期末考!还是医学生期末考!

Eduardo最近要长期在硅谷考察项目,Mark趁机邀请他出去了好几次。无论是他还是Eduardo,都没有想到他们其实会有很多共同语言,毕竟他们同样洞察人性、哲学和数学。如果在以前的约会里Mark谈起这些,就会被认为是不解风情的geek,然而对于Eduardo,真正会让他出丑的是缺少逻辑性和足够的论据。尽管Eduardo看起来温和无害,但他实际上有很强的胜负欲,而Mark也是一向以胜负欲强著称,所以一旦话题挑起,他们就很难结束。

周末的时候,Mark约了Eduardo出来吃饭。饭吃完得很早,但他们还在争论。一直到了打烊时间,Mark和Eduardo才不得不被迫终止话题。

“我送你回去。”Mark提议。

“不用了Mark,酒店离这儿不远。”Eduardo摆了摆手。

“但是我想送你回去。”Mark说。

Eduardo说不出话来了,因为Mark说的话,也因为Mark钴蓝色的眼睛紧紧盯着他,让他觉得Mark会以为自己要跑。

Mark舔了舔嘴唇,他觉得自己的意思表示地相当明确了,他是在追求Eduardo。不过Eduardo一直不动声色,仿佛他们只是朋友。

“认真的吗?”

“送你回去?”

“不,所有。”

“当然。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是个不错的项目,不过还需要考察。”Eduardo笑了起来,摸了摸Mark的卷毛。

“Wardo。”Mark叫了一声。

“你是在叫我吗,Mark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好啊,就这么叫吧。”Eduardo笑了起来,“Wardo?”他重复了一遍,这次Mark和他一起笑了。

走在回去的路上,Eduardo问起Mark关于IPO的事。“我并不是关心IPO的进展,我关心的是Facebook的未来。Mark,你想想,Facebook现在有8亿用户,IPO之后只会更多。无论事情大小,乘以用户基数就会放大,作为平台,Facebook会很容易受到指责。”

“而你作为Facebook的创造者,你永远会和Facebook绑定,无论你是对是错,都容易受到指责。Mark,现在Sean,还有Mr.Hughes,Mr.Moskovitz和你姐姐Randi都离开了Facebook,没人在这家公司保护你了。”

明明说的是Mark的事,但Eduardo看起来就像发生在他身上一样。Mark拍了拍Eduardo的肩膀,说:“我不需要保护。”

Eduardo没有接话。他们就快到酒店了。Mark说:“Wardo,所有饭店都太早打烊了,以后直接到我家来吧,我已经把你的指纹录入指纹锁了。”

Eduardo瞪大了眼睛。“Mark,这是不是有点早了?”

“去我家吗?Wardo,我保证,如果你不愿意,我绝对不会碰你。”

Eduardo被他认真的样子逗乐了。“哦Mark,你太可爱了。你知道吗,如果不是我觉得你不愿意,我可以在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给你个吻。我是说指纹锁什么的,那个也太快了,我们还是朋友呢。”

“如果你愿意,我们马上就可以不是。”Mark的双手插兜,在打通的卫衣兜里,他的手指交扣,掩饰着自己的紧张。

“你还在考察期,Mark。”Eduardo毫不留情地拒绝了。

“那我要求考察期福利,你欠我的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第一次见面的吻。”

Eduardo四下望了望,他拽着Mark的帽绳走到路边的阴暗处,当他柔软的唇瓣贴上Mark的嘴唇时,Mark的大脑一片空白。至于Eduardo是什么时候把舌头伸进来的,他都根本不知道了。

他几乎是被Eduardo引导着完成了这个吻,这样才不至于窒息。Sean以前和Mark提过,拉美裔到底有多辣,那时候Mark并没有注意他说什么。直到Eduardo结束这个吻,冲Mark得意地笑着的时候,Mark才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,而他的脑子里也在一瞬间清晰地浮现出这件事。

“还满意吗?”Eduardo问。

“还不错。”Mark强装镇定转身就走,而Eduardo大笑着跟上他。

之后Eduardo偶尔会来Mark家。鉴于两人的繁忙程度,基本上伙食都是外卖。好在Mark有足够丰富的外卖经验,足够他应付这些。

“游戏之夜,dude,别太重色轻友!”这是一个久违的相对悠闲的周三晚上,Dustin给Mark发来了消息。

“但是Eduardo要来我家。”Mark拒绝的意思很明显了。

“Ed不会介意我们过来的,事实上他早就知道我们的游戏之夜了,而且,要是他要跟你在一起,他迟早要认识Chris和Dustin。”Sean站在了Dustin的那一边。

“而且我总得见见Facebook的妈妈!”Dustin说。

Mark这边还没松口,就收到Eduardo的消息。“Mark,Sean打电话给我了,他要我让你同意他们今晚去你家。”

“你觉得怎么样?”Mark问。

“好啊,我想见见你的朋友。”

晚上Mark到家的时候,Eduardo已经在家里了,beast在他旁边打滚,而桌上摆着餐盘,厨房也是有人动过的样子。“毕竟你的朋友们要来,Mark。”Eduardo有些不好意思,“所以我没经过你同意,就用了厨房……”

“不,我不在乎这个,我在意的是我不是第一个。”

“幼稚。”Eduardo笑了,“你可以先吃,当第一个。”

不过真的当Mark坐在餐桌前的时候,Eduardo补了一句:“对了Mark,我忘了你已经不是第一个了,我之前给beast喂了一点,让它尝尝味道。”

当非单身三人组来到Mark家里时,看到的就是Mark,Eduardo和beast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景象,他们是三个一起来开门的。“Eduardo长得真帅!Chris,在你们gay的眼里,他也是帅的吧?”

Chris翻了个白眼。“当然。”

“那Mark呢?”Dustin继续问,才不怀好意地说出了自己真正的想法。

“我不知道,不过我觉得还不错。”Eduardo插了句话,“EduardoSaverin。”

“Dustin Moskovitz~”

“我知道。之前你退学的时候整个系都疯了,毕竟很少有人从经济系退学,而且从此走向别的职业道路。”

“Sean Parker~”Sean也装腔作势地说。他转身对Mark说道:“我以前和Ed在新加坡去了不少好地方,Mark,以后你去新加坡,可以让Ed也带你去玩~”

“的确不错,以后等你和Alexandra来的时候,我会带你们俩故地重游的。”Eduardo抢白。

“Chris Hughes,代表Mark最初的拒绝。”Chris伸手,和Eduardo握了握。

Mark瞪了一眼Chris,不过Eduardo并不在意。“我对你有印象,以前我们在facemash上PK过。没关系,拒绝是相互的,而且新加坡是个不错的地方。”

Beast汪汪叫了起来,它已经饿了。“走吧走吧,吃完饭就是我们的游戏之夜了!”

Dustin原本以为Eduardo不是游戏咖,还刻意让了Eduardo,然而最后被打得落花流水时才不得不认真起来。Sean嘲笑他:“别以为Ed是什么善茬,他就喜欢扮猪吃老虎。”好像在呼应Sean说的话一样,Eduardo还特意抬起斑比眼,对着Sean笑了一下。“来一局吗,Sean?”

Mark有点不爽,他以为今晚是自己的约会夜,没想到今晚Eduardo的注意力几乎全在Sean和Dustin身上。他很不爽,然而好像没人注意到这一点。Eduardo放下手柄,伸了个懒腰。“我要去拿瓶啤酒,还有谁要吗?”Dustin和Sean都举了手。“Mark,来帮帮我好吗,毕竟我只有两只手。”

“你看起来不太高兴啊,Mark。”Eduardo走到了他的身边,小声对他说。

“你看错了。”Mark嘴硬。

“是吗?我本来还打算给你点补偿的,既然你不要的话——”

Eduardo的话还没说完就被Mark来了个捧脸亲,然而Eduardo一点也不意外,这点从他勾起的嘴角就能看出来。等他们回去的时候,Chris很敏锐地发现了Mark的情绪变化。他不由得在心里叹了口气,这位硅谷暴君已经被吃得死死的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