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应有悔

应该这几天能填完这个坑?哈哈希望年前能把人工智能那篇也填一下,哑叔那篇在贴吧被翻起来了。。。但我懒得写。。。还有好多坑😂没人翻起来就假装没有吧。。。

以下正文:

他这么说了,纪凌不走也不是了。他觉得柳自适哪儿变了,可也说不出来。

余阳已经在那里等着纪凌了,一桌的菜都是纪凌爱吃的,不过他碰都没碰一下,开门见山:“我开门见山,我死了以后,我哥到底做了什么?”

他这么说,余阳苦笑起来。“是不是你现在眼里只有你哥?”“是又怎么样?”纪凌快被上辈子和这辈子的柳自适逼疯了,他在这个矛盾中陷了太久。

“既然是的话,那我和余阳打的赌,就是我赢了。”坐在余阳背后的人站起来,转身,正是梁铎。

梁铎是帮派的二把手,三十多岁,虽然面容冷峻,可实际上比余阳的父亲长袖善舞,之前余阳的父亲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,才把余阳放到了梁铎身边,让梁铎教他处世,不过余阳之前喜欢上了梁铎,恐怕谁也不会想到。无论谁看,都会觉得像梁铎这样条件优越的钻石王老五,比纪凌这个愣头青强了不止一点半点。而余阳如果不是父亲的警告,恐怕早就对梁铎下手了,根本轮不到纪凌。

“你死不久以后,柳自适帮你处理了后事,把房子过户给了你爸妈,然后……”梁铎看向余阳,“剩下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了,你要问他。”

“难道你也——”纪凌一脸诧异。

“没错,我也死了。”

“只有我没死。”余阳补充了事件的结尾,“然后来到了这个世界。”

“造化弄人。”梁铎看了一眼纪凌,递给他一杯酒,“这杯,替我敬柳自适。”

两人一饮而尽。得到了自己想知道的东西,纪凌心里反而害怕了。他和梁铎的死尚且可以解释,可柳自适的呢?无病无灾又与世无争的人,到底因何而死呢?

可他觉得自己快要被烧着了,身体似乎快要脱离自己的掌控了。在出租车上,他一次又一次地催促司机快一点,被白了好几眼。是那杯酒有问题!纪凌咬着嘴唇忍耐。梁铎是想干什么?然而没多久他就失去了理智——好在他已经回去了。

再次意识回转的时候,已经到了……到了什么时候?纪凌睁开眼睛,柳自适坐在他旁边,脸上是罕见的忐忑不安。“哥你没睡好吗,都有黑眼圈了……”纪凌起身,身后却出现了那种被进入过的感觉。柳自适看他表情变了,心里万分紧张,一时间不知如何自处。

“是我对不起你。”柳自适站了起来,去厨房把早饭端了过来,“等下你吃了饭,要怎么对我都行。”

“哥你说什么呢。”纪凌反而笑了,“不就是这么点事儿,至于吗。而且,我昨天又是让梁铎下了药了,你不就是帮帮我——”

“如果没有梁铎,我恐怕永远也不敢实现我的幻想。”柳自适打断了纪凌的强行为他辩白,“我想这么做,已经快十年了。”

柳自适的话对纪凌的冲击很大。他怎么也不会想到,自己敬若兄长的人会对他有这种念头。什么解释的话语,在柳自适深情而悲哀的表情下,都说不出口。

“很难接受吧。”柳自适低下头,声音也有点小了,“会觉得恶心吗?”

“哥!”纪凌只是一时之间很难接受柳自适对他的感情,可并不能容忍柳自适这么贬低他自己。他从背后抱住柳自适,想安慰他,却说不出话。

“其实你是喜欢余先生的吧。长得好看,对你也好,听说家里条件也不错。你不要老是拿乔,以后等到人家不愿意喜欢你了,你就后悔了,浪子回头金不换,知道吗?”

柳自适说教似的口吻让纪凌头都有点痛起来了。“哥,说了多少次我不喜欢他了。”

柳自适从他的怀里挣扎出来,正视着他:“真的不喜欢了?”

纪凌点点头。

“那样也好,以后找个小姑娘,结婚生子,到时候我给你包红包啊。”柳自适笑了起来。如果不是他们之前的古怪气氛,这话都像是个家长说的了。

“哥……”纪凌皱着眉,刚刚是谁说喜欢他的,居然这么快就说这种话了。

“好了好了,不拿你开玩笑了,我有事要出去。”柳自适低下了头,“纪凌,你那里,还好吗?”

没什么不适的感觉,只不过做过了会和平时不一样。“没事的,哥你自己下的手都不知道吗?”纪凌有些尴尬,“你要出去就快出去吧。”

“我马上走了。”柳自适把餐具收拾了一下,顺手端了出去,“纪凌,你穿嫂子给你买的西装,可真帅啊。”

柳自适走后,纪凌一下就倒回了床上。这算什么事儿啊,这么多年的哥们儿,突然说喜欢自己。如果是别人也就罢了,偏偏是哥。纪凌心里十分烦恼。

说实在的,他并非不能接受,一个这么照顾自己的人,任谁不得对他比对一般人的感情深啊。有房有车,长得好,性格好,就连他爸妈都喜欢柳自适——可是他一时半会儿,转不了那个弯。

也不需要他转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