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冢石】冢石短篇4

9.来自外界的质疑
作为职网选手,手冢的大部分收入其实来自于作品牌代言,而这就直接导致了一件事——大石逛街的时候,走在路上,总会在橱窗里看见手冢的海报。这件事对他而言挺甜蜜的,不过对于英二来说——“大石大石,我现在都不敢上街了,总感觉被部长虎视眈眈地看着呢?”有那么夸张吗?大石安慰猫咪,以后自己会陪他去逛街的,结果收到了手冢一记眼刀。“不说了不说了大石,我突然感觉好冷,要去加衣服了。”所以说,小动物的直觉真是相当敏锐啊。
作为恋人,手冢和大石偶尔也会去约会。有时是去钓鱼,有时是去保龄球馆,也偶尔会像普通的情侣一样去逛逛街,吃吃饭,看看电影什么的。手冢是天生的衣服架子,总有服装品牌请他代言,会送给他衣服什么的,手冢也不怎么挑,风格合适的也就穿了。大石和他身材相仿,所以两人的衣服常常混穿。原来不知道大石和手冢认识的时候,许多老师还揶揄大石是不是手冢的痴汉,怎么手冢代言的衣服他都有买。大石这时候只是笑笑也就过去了。
尽管手冢是个冰山,不过早在国中时期,甚至是更久以前的小学时期,就是个招蜂引蝶的存在。走在路上被一些女性粉丝认出来的时候,总会特别苦恼。还好他这些年面瘫功力越发深厚,粉丝都以为他是个高冷得不得了的人,所以连话都不敢说太多。大石看着这样的手冢,偶尔会想起国中时期的手冢,站着的时候喜欢把胯往前倾,或者靠在树上,或者靠在网球场围场的铁丝网上,双手插兜,坐着的时候喜欢翘二郎腿,偶尔也会有情绪爆发时的丰富表情……不像现在,越来越注意自己的礼节,把可爱的细节都抹去了。(漫画里和动画里的区别,动画里太像成年人了。来自以为T的吧里的大神的对比。)大家碰到手冢的时候基本上都会碰到大石,所以很多人都开始猜测两人的关系。不过天才不二的名声太大,许多国中时期的手冢的粉丝和颜控,都坚定地支持冢不二。冢石的话,只有少部分人支持。“居然有人YY我和手冢吗?裕太,我觉得好冷啊。”“冷就去披件衣服啊!”话这么说,不过还是抱来了薄被子。“我不需要这个呢,我需要的是裕太的拥抱哦。”“烦死了。”还是抱了。
其实刚开始也没什么,就是大家聚会的时候多了一个笑料,不过总有些脑残粉,在各种论坛上无中生有地诋毁大石。这时候,最忙的就是英二了。英二注册了各种各样的论坛帐号,和脑残粉们掐了起来。后来又罕见地打电话找手冢抱怨这件事,说他从不表态,让大石陷入那么“悲惨”的境地。菊丸巨巨没想到的是,他的无心之举,让冢石党吃到了一颗最甜的糖。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,当有人问及手冢喜欢的类型时,手冢不再避而不答,而是给出了以下的回答:“不需要多么优秀,但要足够努力;不需要多么温柔,只要能在我需要的时候在我身边支持;不需要多么可爱,要自立自强。而且我觉得,鸡蛋头好像也挺可爱的。”手冢难得说了这么一大段话,而且都不像他平时的样子了,这让记者们都觉得不对劲。但他们很快发现,今天大石正在台下,手冢这么说的时候,眼镜直直地盯着他。虽然没明说,可是“鸡蛋头”那么明显的说法,难道还不够吗?可以说,这是冢石党到目前为止的最大胜利。
手冢国光凭借着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自身的出色水准,在45岁时退役并且正式出柜,同年出任了日本U-17总教练。
P.S.虽然喜欢冢石,但英二实在很可爱,总是忍不住想让他出镜呢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