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轰饭】拜托了八百万!(小段子)

为了剧情设置的英雄排名,不代表本人心里的真实排名

以下正文:

八百万百,一个神奇的女孩,出道三年,就成为女性英雄中的No.1,位列人偶、爆心地和焦冻之后。而且,她的粉丝中大多数都是女性。

不过她也有麻烦,绯闻缠身,对象不是别人,而是曾经的同学焦冻。大小姐和大少爷,多次默契配合作战,私交良好,这些都让轰百有了一众粉丝。

“如果是输给了八百万小姐姐,好像还不会太难受。”这是许多轰+轰百粉的心声。

在一次见面会上,终于有粉丝问起了这个问题。“八百万小姐姐,我想问问你和焦冻会结婚吗?”

八百万很无奈地回答:“我和焦冻只是朋友,不过,焦冻最近确实被婚姻问题困扰。”

是啊,轰最近快困扰死了,他第一次和饭田回家的时候,被失望的饭田家族反对了。

饭田说要带对象回来的时候,家里人是很高兴的,八百万百可是个不错的姑娘啊!为什么他们觉得是八百万百?因为饭田是这样描述他的对象的:长得好看,家世优越,被很多女孩子喜欢,实力强大,排名高于自己。每一条都和八百万百一一对应。

那么好的女孩,饭田家当然也喜欢。那天饭田回来时,是他独自到的,据说对方因为任务耽搁了。英雄家族向来对这种事通情达理,不过一家人做饭的时候,看到八百万百的车子驶来,心里都有些小小的兴奋。

然而,车子停下之后,副驾驶上下来了一个人——焦冻,他满手提着东西,八百万的车很快驶离,而饭田家的门铃响了。

“你的对象是——”大家拉住了正要去开门的饭田,终于问了这件事。

“是焦冻啊,我以为我说的很明白了。”饭田去开门了,留下了石化的一家人。

焦冻,在饭田家心里,他只有在一个时候被和饭田一起提起过——票选认为最适合当丈夫的英雄时,饭田是妈妈组第一,焦冻是女儿组第一。

轰一进门就看见一脸不愿接受现实的饭田们,他虽然要就在心里有所准备,但是看到他们的样子还是被打击到了。

这顿饭大家都吃的不是滋味,轰的一句“请把饭田交给我”,让天晴甚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养了个妹妹。

昨天他还在幻想小侄子的长相啊。

轰走之后,饭田一家久违地迎来了家庭会议。

“他有什么好的,天哉,根本比不过八百万小姐啊!”天晴痛心疾首地说。

“是啊天哉,你看他,长相招蜂引蝶,家里又是个性婚姻,有其父必有其子,万一他哪一天找到一个个性优秀的女人,很可能会抛弃你啊天哉。”

“对啊,而且他排名比你高,粉丝比你多,一定不缺女友粉,到时候肯定有人攻击你。再者说,他还不能生孩子,等你们老了谁照顾谁呢?”

饭田对父母的反应也有些错愕,他想过遇到父母的不支持,可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子。“轰他其实很好的,爸爸妈妈可以给他一个机会。”

但是铁了心不看好轰的饭田家怎么会接受这种事呢?他们决定展开大作战,在网络上营造饭百cp,虽然在轰百大趋势下,但是这一邪教cp还是得以存活,没想到,为了反对饭百,轰直接拿出了偷拍的饭田睡颜,还有肉麻的高中生才写的出来的示爱话语,一时之间轰饭产粮无数,这个邪教cp自从有了官方盖章之后日益壮大起来。

“什么,输给了饭田,我不甘心!”许多轰百党都不愿意接受现实。

“这家伙好无耻,居然想拐走我们家天哉!”这是不愿接受轰的饭田家。

所以,最终的结果是——

“拜托了,八百万小姐姐,请收下我家轰/饭田吧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