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轰饭】要先告白!(小段子)

“饭田君,你要的书我帮你带来了。”轰有本很有趣的书,饭田之前向他借过,不过那时不太方便,所以今天才借给了饭田。

“谢谢轰君了。”饭田好好地将书收了起来,错过了轰神色中的一点不自然。

雄英的图书馆里并不是没有这本书,只是饭田的一点小心计,他喜欢轰,所以想要用他的东西。

坐在书桌前,饭田刚刚把书从书包里拿出来,房间里就突然多出好多人。

他们都是饭田天哉。

看样子,他们当中有人和饭田年纪差不多,也有人年纪大一些,看到这么多和自己长的一样的人,饭田也不由得有些慌乱。

“你们都是谁?”

“饭田天哉!”

整齐划一的回答,和饭田自己的语气也是一模一样。还没等饭田接着问下去,就听见年纪最大的那个饭田说道:“我们到这里来,是为了让你比轰先告白。”

“你们怎么知道我喜欢轰君?”

“因为我们都喜欢他啊。”

“那轰君也喜欢我?”

“是的,至少我们的轰都是。”

所以,这么多人,都是轰君先告白的?饭田有些惊讶了。

看出了他的疑问,饭田一号先说话了。“我的轰君在保须市事件之后就跟我告白了,在医院里,趁绿谷君不在的时候。”他也穿着雄英制服,年纪和饭田差不多。

“我是在AFO事件之后,轰君亲手摘了我的眼镜,跟我说‘不戴眼镜不是很帅气吗,不过这样就没人能注意到你了,但我早就注意到了’这样的话。”又是一个雄英饭田。

“那我大概是最早的了,在实习前的车站,轰对我说‘不要像我一样被仇恨所累,好好追逐成为英雄的梦想,和我一起,好吗’。”饭田一号甜蜜地回忆着。

“所以你听他的了吗?”每个饭田都这样问他。

“我当时没法放下心里的仇恨,所以拒绝他了,不过在医院的时候……”饭田一号羞涩地低下头去,大家都明白是怎样一回事了。

“所以,每个人都被轰君抢先了吗?”

“虽然有些遗憾,但就是这样。我们中最晚的一个大概拖到25岁才告白,不过还是轰君先告白的。”

那个饭田站出来,不满意地抗议道:“但是我们在雄英的时候已经互相表露心迹了。”

不过大家都无视了他的话,每个人都开始指导饭田,该怎么告白。

“明天就去告白,约他一起晨跑,在晨雾里似乎不错。”

“今晚吧,轰君一般在九点左右就洗完澡了,到时候过去正好。现在才七点,还可以准备准备。”

……

每一个饭田都有自己的想法,手臂机械状地挥来挥去,被他们烦得受不了的饭田,直接拨通了轰的电话,他终于说出了一直以来想要说的那句话:“轰君,我喜欢你。”

一室寂静。

“你看到那个了啊……我喜欢你,饭田君。”

那个?那个是什么?饭田灵光一闪,翻开了轰借给他的那本书——

每一页上都写着“饭田君,我喜欢你”。

啊,又被轰抢先了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