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润旭】千年情⑱

今天去吃火锅快活啦,所以少更一点~还有一两更就会离开人间了,天上的剧情还没构思特别好,而且要复习考试了,可能后续会有点慢……

这声音不是润玉是谁?旭凤先是一愣,接着就是狂喜。润玉站起身,笑意盈盈地望着他,旭凤站到他的身前,一个深吻印下,两人唇齿纠缠,都仿佛要将对方吞下似的。

还是润玉首先停下的,旭凤才缓缓松开了他。他有万千问题想问润玉,但他看到润玉之后,却感觉说不出话来。

他只想抱着这个人,安静地待一会儿。

而他也正是这么做的。

润玉让他抱了一会儿,之后说道:“好了好了,你总该让我把这身衣服换下来吧。”旭凤这才发现,润玉身上穿的并非一贯的白色儒袍,而是一件广袖流仙裙。他的脸上薄施粉黛,粉嫩可爱,看起来多了几分女子的娇俏,眸光流转间也是极致的温柔。看得久了,让人忍不住要落下泪来。

“明明都是名扬四海的大将军了,怎么还这么孩子气?”润玉将旭凤拥入怀中,也快要忍不住眼里的泪。整整三年未见,他也曾担心过,旭凤身份地位的改变会不会让两人之间的感情改变,然而今天看到旭凤的眼泪,他便明白了,这三年间两人都是分毫未变的。

“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旭凤在奋勇杀敌时也是有私心的,他想着若是名声传出,润玉自然会主动来找他。

润玉苦笑。“我是衡王世子,如果找你时暴露身份,对你我都不利。孟家军一向以治军严格著称,若是你和外人来往,定会引起孟老将军的怀疑,所以我……”所以宁愿两方忍受思念之苦,也不肯相见。

如今孟家军大获全胜,向往英雄的姑娘来投怀送抱,也属人之常情,孟老将军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所以润玉今夜扮成女子,前来寻找旭凤。

话说开了,旭凤也就没什么好扭捏的了。他拔掉润玉发间的金钗,道:“玉郎这样美貌,若是在这深夜只是说说话,可真是负了良辰。”

润玉见他一副登徒子相,无奈地笑了。“你啊,也不想想,明天可是你的大日子。”明天旭凤便要作为领头军入城,这正是人一生难得的风光之日。

“只一回,你弄缓些便不会有什么。”旭凤已经在解润玉的衣带了,女裙穿法复杂,脱起来也难,旭凤都有些着急了。润玉叹了口气,伸手帮他给自己解衣裳。其实他也想要旭凤,可顾忌明天是旭凤的大日子,心里便有所克制。但只一回,也是无妨的吧?

旭凤躺在床上,浑身赤裸,等待润玉的爱抚。他本想主动,但润玉觉得他自己高兴起来便不管不顾的,执意要让他等着。润玉几乎吻遍他每一寸肌肤,让旭凤的心跳加快、呼吸也变得焦灼起来,他才缓缓开拓,进入了旭凤。

两人几乎是同时舒服地叹息。润玉温吞的动作让旭凤忍不住主动加快速度,却被润玉按住了胸膛。“急什么,别伤到你。”

旭凤却反问道:“我们俩云雨多次,哪一次我受了伤?我的玉郎,相公,你便快些吧。”

他的话让润玉脸红起来,但也顺了旭凤的意。

虽是说只要一次,然而两人都情难自禁。一夜颠鸾倒凤之后,两人满足地相拥在一起。“润玉,我想好了,明日进宫面圣,我就告诉他我要辞官归隐。”

“你真的想好了?听说清仪公主可是位大美人。”虽然嘴里说着调侃的话,可润玉心里是紧张的。他和旭凤此时境况逆转,若是旭凤看重前程,他也愿意让位。虽然,他也是会心痛的。

“我从来没想过那些。润玉,说好了是你我一生一世,便是一生一世。现在没了战事,狡兔死走狗烹,我并非长袖善舞之人,不如辞官归隐,有金银赏赐,又有你操持,我们二人整日快活,岂不是神仙也比不得的日子?”

润玉没说话,收紧了抱着旭凤的臂膀。两人相拥而眠,旭凤从不知道,自己可以睡得这样沉,这样舒服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