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应有悔

柳自适大概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攻君类型,温柔年上攻。长相不必要过分俊美,但一定要有读书人温文尔雅的气质。

以下正文:

回去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多了,洗都没洗,纪凌和柳自适倒头就睡。“你请假还是上班?”纪凌再睁眼的时候,柳自适已经收拾好准备上班了。“上班。”纪凌坐了起来,开始穿衣服。“哥你不请假吗?你还发烧呢。”“我好多了,最近忙,就不请假了。今天有个会,要早到,我就先走了,早饭在桌子上。”门“砰”的一声关上了,纪凌才清醒了一点。

“纪哥你也太狠心了吧。”这天中午,纪凌又要扔掉余阳做的午饭的时候,前台小姑娘忍不住说他了。“那么帅的大帅哥,天天给你做饭,你不吃就算了,扔什么啊。”纪凌很复杂地看了她一眼。自己总不能告诉她,自己因为余阳,连命都丢了一回了吧。“你记不记得上周来的那个。”“哪个啊?”“就是那位柳先生。”小姑娘眼睛一亮:“你说的是他啊,当然记得啦。”“那是我哥,每天都给我做午饭,你说我划得来为一个不认识的人牺牲他的心意吗?”纪凌把饭扔进了垃圾箱里。虽然他心疼粮食,但这饭他实在是吃不下去。

周五晚上的时候,柳自适难得不回来吃饭。不过正好,纪凌也不。老板请客,大家聚一次。纪凌喝得有点多,出去上厕所,回来看到柳自适的时候,以为自己眼花了。“哥?”他试探性地叫了一声。“纪凌?”柳自适也看到了他,“你也在这里吃饭啊。”纪凌很快就发现柳自适旁边有个哭泣的女人,两个人坐在一起。“哥你不够意思啊,谈对象也不和我说。”他这话一出来,那个女人哭得更凶了。柳自适有点尴尬。“你先过去吧,纪凌。过会儿我找个代驾,我们一起回去,行吗?”纪凌感觉不对,马上应声跑了。

纪凌那边先散场了,坐在门口的桌子等柳自适。过了一会儿,一大群人拥着柳自适出来了,刚刚的女人也在他们之中。“你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下家就回来,我们这儿永远欢迎你。”“我们都会想你的,柳哥。”嘈杂的声音让纪凌有些听不清他们都在说什么,只好坐在门口等。柳自适把人都送走了,他过来找纪凌。“走吧,回家了。”

“哥,今晚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代驾在前面开车,纪凌和柳自适一起坐在后排。柳自适多解了几颗衬衫扣子,让酒气带来的热劲儿散散。“我辞职了。”他闭上眼睛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。“辞职?!”纪凌很惊讶,之前柳自适都没和自己说。“嗯,最近觉得太累了,想休息一段时间。”这又是一件和以前不一样的事。纪凌颇为惊讶,难不成他也重生了吗,怎么总是不按常规出牌?“哥,你知道东旭大厦上最近又开了一家健身房吗?”“不知道。和你们抢生意了?我记得你们在两个区啊。”“没有。”也许他真的只是累了吧。纪凌想。“纪凌,我稍微睡一下,你困了就叫我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