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应有悔·四
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到我想写的地方。本来想看看别人写的渣攻贱受文取取经,但实在看不下去。其实小时候还挺喜欢渣攻贱受呢。。。太年幼无知了。。。

以下正文:

柳自适到的时候,干锅都已经上桌了。纪凌无聊地一直看着门口,担心柳自适看不到他。两个人都冲对方挥了挥手。桌子上摆了一瓶果汁,柳自适对酒精过敏,连啤酒都不敢碰一下。柳自适刚落座没多久,他的电话就响了。“我真的不去了。”“嗯,你们好好玩。”应付了几声,他就挂了电话。“哥,你们同事今晚聚餐吗?早知道就改天来吃了。”柳自适摇摇头。“不是同事聚餐,是有人组织的集体相亲。”

相亲?纪凌笑了出来。他今年25了,还不到家里催他结婚的年龄,不过柳自适嘛,他家里父母已经去世,本来也没人催他——“哥,你哥有没有催你结婚?”柳自适的哥哥柳自得比他大了八岁,已经结婚很多年,不过还没有孩子。“我哥没催我,他想让我找个好的,不介意多等些时间。”“那哥你自己呢?你一钻石王老五,就没小姑娘追你?”柳自适递给他一张纸。“右脸颊。”纪凌拿纸一抹,拿下来一看,果然有红油。“你这样子,如果以后和女朋友出来……”“女朋友?嗨,那多麻烦啊,哥,我们一起过得了。”见柳自适脸色微变,纪凌又赶忙补充说:“当然,如果你以后要结婚,兄弟我肯定走。”柳自适的脸色变得更厉害了。“说什么傻话,你就好好住着,哥一辈子都不会赶你走。”

气氛煽情到了一种几乎可笑的地步。纪凌忍不住笑出了声,他喝了一口果汁,怎么也没有喝酒的那种豪气干云的感觉。“行了啊哥,我们两个大老爷们,这么肉麻下去也不是个事儿,赶快吃,不然过会儿凉了。”柳自适点了点头,埋头吃饭。“哥,我想喝酒。”刚刚那一下子,把纪凌喝酒的瘾头给勾上来了。“你喝啤酒吧,我抱不动你。”纪凌喝醉了很乖,会睡死过去,不过柳自适根本搬不回去他。“行。服务员,来半打啤酒!”

纪凌喝得晕晕乎乎的,一股酒气,出租车司机都不敢载他。还好柳自适是开车过来的,纪凌倒在后座上,倒头就睡。到地儿了,柳自适把纪凌推了好久,他才醒了过来。他扶着纪凌,两人一起往楼上走。醒过来的纪凌先是对着柳自适傻笑,后来又嚎啕大哭。柳自适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哭,却也知道自己劝不住,进了家门,就像小时候纪凌跑到他这里求安慰的时候一样,抱了一下纪凌,没想到纪凌一被抱上就没撒手,带着哭腔喊了句:“哥……”

他这么一喊,柳自适心里可是相当难受。他是家里的独生子,从小都是倍受疼爱的那个孩子,柳自适自己也是在很多方面都让着他,不想让他受一点委屈。“怎么了,纪凌?”他想和纪凌拉开一点距离,看着他的眼睛说话,但纪凌以为他是要推开他,反而抱得更紧了。

“哥,我真傻,真的……”柳自适叹了口气,一只手像小时候一样,摸着纪凌的头发。纪凌把头埋在他的肩窝里,一句话也不说,只是时而轻时而重地哭着,哭着哭着累到快要睡了,柳自适把他扶了过去。纪凌躺到床上之后,柳自适给他拿了块毛巾敷眼睛。也许是纪凌感觉脸上有什么东西,伸手就去抓,连毛巾带柳自适的手,都被抓住了。“纪凌,放开,我要走了。”纪凌没有听话放手,反而将他的手拉到了自己胸口的位置,紧紧地按在那里。柳自适的眼里显出痛苦的神色,他坐在地上,任由纪凌牵着他的手,倚着床壁睡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