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网王】新干线(冷到不行的cp的短篇)

如果不是约好了,榊也不能确定渡边会过来关东。交往的关系尽管一直在持续,不过都没打算为对方改变自己现在的生活,只是偶尔在假期的时候会轮番坐新干线或者是飞机去对方那边。
这周说好是渡边来的,不过他打算爽约了。三天以前,他打电话过来。“不好意思了哈,最近全副家当都没了,已经没钱买车票了。”“飞来横祸吗?”榊的手指一下一下地叩击着桌面。“不是,有件有趣的事罢了。”交代完这件事,两人挂了电话。
不过周末时渡边还是来了。“不是说已经没钱买票了吗?”“有个小伙子入伙了,出了点钱。”渡边漫不经心地回答。想起谦也那副认真的神情,又笑了起来。
“所以忍足,你已经穷到没钱吃饭了?”
“毕竟谦也专程坐新干线来向我借钱,当然全给他了。所以呐小景,收留我吧。”

看出来了吧,渡边说的事就是给白石打造黄金手。谦也借钱出了一部分钱。就是这样。话说两位教练的cp,恐怕更冷了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