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TSN】命犯总裁(非常蠢的短篇,一发完)

“我说,命犯总裁这事儿不是谁都能干的。”Eduardo一边痛饮烈酒,一边对刚刚从学校赶来的Peter吐槽。

“我知道,你和Sean Parker向来不对付。”Peter已经不知道听了多少次Eduardo抱怨Sean Parker。

“你知道我说的不是他。”Eduardo耸了耸肩。

“没关系,你说的那个人现在和Mark堪称两位一体。”Peter露出一副了然的神情。他点了一杯啤酒,却被人怀疑是偷偷混进来的未成年人。

Eduardo嗤笑一声,换来的是Peter不满的瞪视。“他是我兄弟,给他来一杯。”Eduardo替Peter付了账,“如果你下次穿Prada,就不会有人问你的年龄了。”

Peter苦闷地灌了一口啤酒。“老兄,那可是Prada,根本不符合我穷逼蜘蛛侠的人设好吗?”

“但是我有钱啊,今天,我赚了6个亿。”Eduardo故作轻松地笑了起来。

“你们和解了?”Peter问。

Eduardo点了点头。他眼里闪过落寞,又很快被压了下去。“说说你吧,在学校怎么样?”

“过得很不错,最近所有的ddl都一起来了,我几乎要忙死了。”Peter苦恼地挠了挠头。

“就没点什么不一样的事情吗?”Eduardo问。

Peter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同时他也落寞起来了。“上星期有个女孩跟我表白了,我拒绝了她,昨天忙完ddl之后,我去看了Gwen。”

Eduardo抱住了这只小蜘蛛,他明明比自己来得强壮,可Eduardo就是觉得他很弱小。毕竟在他的生命里,始终有父母和兄姐依靠,而Peter只有梅姨了。

“说起来Harry也是个总裁。”Peter尽力打趣,然而这个人选不太好。他用力回抱了Eduardo,然后坐直了身体。

“命犯总裁不是件好事。”Eduardo摇头。

“是的,”Peter附议,“我们以后都离他们远远的,Eddie,你也不许做总裁。”

“OK,I’m CFO.”

X年后……

“Eduardo Saverin!Eduardo!”气势汹汹的Peter闯入Facebook大楼,将正在午餐的CEO和他男朋友分开了。“说好地离总裁远远的呢?!”

“恕我直言,我是CEO。”这是来自Mark的反驳。

“都一样!”

Eduardo笑了一声,反问Peter:“是谁和Lex Luthor谈恋爱的?我记得反正不是我。”

“Lex他不一样!他又没有背叛过我!而且,而且……”Peter有些心虚。

“而且结婚以后我的财产会全部转移到他的名下。”Lex得意洋洋地进来了,那时Eduardo才注意到,他和Peter的无名指上都已经戴上了戒指。

“如果Eduardo需要,我也可以。”Mark也不甘示弱。

“哦,但是Mr.Zuckerberg,你可别忘了我才是全美首富。”

两个卷毛怼起来以后,两只斑比只能在旁边看着了。“命犯总裁,嗯?”Eduardo还是对Peter找了LexLuthor耿耿于怀。

“你不也一样吗?”

结论:每只小鹿斑比都会有他的总裁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