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冢石】春蚕

chapter 14

运动会如期举行。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地比赛,而奈奈子身为学生会长,也在场地各处奔波,指挥着比赛的组织。大石看着自己的妹妹,出神很久,因为在她旁边,有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子。

“是我们班的佐藤明啊。”不二拿着相机,走到了大石身旁,“他们在交往吗?”大石点了点头。“不二觉得佐藤怎么样?”“各方面都很好啊。”不二这么评价,可大石还是有些担心。“其实我爸妈是不希望奈奈子在高中谈恋爱的,总觉得会对她的学习有影响。”同样身为哥哥,这种担心的心情不二能够理解。“这样啊,可是你也没阻止呢。”“顺其自然吧,我相信奈奈子不会耽误学习的。对了不二,你知道有女孩子在追裕太吗?”蔚蓝的眼睛猛然睁开,又闭上了。“不知道呢。怎么回事?”“听奈奈子说,好像是这个女孩子被人欺负的时候裕太刚好路过,出手帮了她一把。你看那边——”大石手一指,只见那边裕太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,她想把手里的便当盒交给裕太,不过他很不好意思地一直在拒绝,不过最终还是收下了。咔嚓一声,快门闪过。“回家给妈妈和姐姐看看,很有趣。”不二的语气虽然听着轻松,但他脸上的表情总有些不太自然。这种要把自己的弟弟再次交给别人的感觉,让他心里不太舒服,不过他想,可能自己调整一下就会好了吧。

长跑开始之前,手冢正在做热身运动,旁边的场地正在进行实心球比赛,不过专注于自身的他并没有把注意力投向那边。“啊!”突然传来的尖叫让他下意识地回头,实心球近在咫尺。“小心!”旁边的大石一把拉住他,把他拽倒了。

手冢并没有感觉到痛。大石垫在他底下,轻轻吸了口气。他是趴在大石大身上了?手冢连忙起来,说了声抱歉。“没事的。”大石两手撑住地面,慢慢坐了起来。实心球落了地,没有砸伤任何人。经这么一闹,大石和手冢旁边围满了人。奈奈子提着医药箱跑了过来,佐藤明就跟在旁边。“怎么样哥哥?”奈奈子焦急地问。“没事,还好。同学们都去玩吧,加油!”大石对学生们笑了一下,接过医药箱,慢慢打开。等人群散去了,他才说:“奈奈子,扶我一把,我可能扭了脚了。”

“我就知道。”奈奈子因为哥哥受伤,有些不高兴,不过还是把他扶了起来。“明,你能帮我把哥哥背到那边的休息区去吗?”她看向自己的恋人。佐藤明点点头,正要去背大石,结果手冢说:“还是我来吧,毕竟是我的错。”奈奈子点头同意,不过大石不答应。“这不太合适,还是我自己走过去吧。”“哥哥,你难道要让一群学生看你跳脚吗?”大石犹豫了一下,看了一眼手冢,然后就被背了起来。

长跑比赛已经快要开始了。“手冢,以后要多注意身边的情况啊,毕竟你是要做运动员的人,要尽量避免损伤身体。”耳边传来的话语吐息间让手冢耳朵一热,他“嗯”了一声,答应了。

其实心里偏向不二裕,但是写得太少,不好意思也打那个的tag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