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逸刃】毒②

风天逸是被身上的重物压醒的。
不是别的,是风刃身边的那只黑猫。它不偏不倚,正好坐在风天逸的肚子上,偏着头看着他。
“这是什么时辰了?”
“回殿下的话,已经快到晌午了。”
风天逸没想到自己一觉睡得这么久。刚醒来,他的脑子还有些发懵,然而很快他就想起了昨晚的事。有药的辅助,加之皇叔的引诱,两人一起闹到了快天明才歇的。
“皇叔呢?”
“自然比不得你,我还要上朝呢。”风刃此时恰好从外面走了进来。虽然折腾了一晚上,可是他看起来并无憔悴之色,反而比昨天更多了魅惑。
风刃一来,那只黑猫就乖巧地跑到了他的身边,只是一跃,就到了风刃怀中。“既然你醒了,那就传膳吧。”
虽然在人族行走已经有些年头,但还是羽族的食物更合风天逸的胃口。然而因为坐在对面的风刃,风天逸几乎没动筷子。
“怎么,和皇叔赌气?”风刃慢条斯理地吃着饭,一点也没受到昨晚的影响。
“皇叔,无论是折服于你的容貌还是你的权势,这样的男男女女肯定不少,你为何非要和我行这苟且之事!”风天逸对昨晚的事难以接受,他们可是血亲……
风刃悠悠放下了筷子,反问道:“那你觉得,那些人配得上我吗?”
家世自然是无人能与皇室匹敌,至于容貌风华,整个南羽都,自然是与人出前羽皇风天逸之右。
风天逸不信这种话,皇叔一向是坐怀不乱之人,怎么会在乎这些事。
“我不信!皇叔,把你真正的理由说出来,昨晚的事我就当没发生过。”
“你信与不信都无所谓。天逸,你昨晚的表现不错。若是好生伺候我,三年五载之后我腻味了,就放你离开,去找易茯苓。”风刃轻笑,“不然这鹰就算我白熬了。”他起身,离开了祁阳宫。
第二天就有消息传出,说羽皇因风天逸的到来心情大好,病已无大碍,而风天逸留下照看叔叔。
风刃之前大权独揽,宫中有不少效忠于他之人,现在祁阳宫里里外外全是风刃的亲信,风天逸毫不怀疑,对他的一举一动,皇叔都了如指掌。正因为如此,他被囚于祁阳宫内的实情,完全没有泄露。
虽然没有了软筋散,但是祁阳宫外重兵把守,显然是不可能放他出去的。既然如此,风天逸也只能耐着性子就在这里。
晚间风刃没来用膳,风天逸才算是吃了顿饱饭。本来早上就粒米未进,中午风刃在时他又吃不下,现在只觉得整个人都饿坏了。
“没个吃相,我教你的礼仪,这几年忘干净了?”风刃走了进来。他的发湿漉漉的,看来是刚刚沐浴过。
风天逸不答话,风刃也不理风天逸,只是坐在一旁看折子,就好像他还在他的宣勤殿一样。待风天逸酒足饭饱之后,风刃略一挥手,有人将浴桶抬了上来,就要服侍他沐浴。
“皇叔这是要干什么?”风天逸一惊。
“洗干净了好办事,天逸,你不会连这点小事都不懂吧?不过今晚的你吃了太多软筋散,恐怕是要皇叔伺候你了。”
风天逸此时才感觉软筋散的药效发作。与此同时发作的还有春药,身体的变化让他忍不住发出悲鸣:自己连为爱人守身都做不到吗?
伺候着风天逸沐浴的婢女,都比风天逸淡定得多。她们对风天逸身体的每一处都与羞涩之意,洗的干干净净。
风刃对这一切也是熟视无睹,他甚至还在批奏折。风天逸被放到床上、蓄势待发之时,他才悠然过去。
“想要吗?”他的手在风天逸的下腹画着圈,就是不去碰那敏感之处。
风天逸咬着牙,无论如何也不开口。他不确定自己开了口,会不会发出带着情欲的呻吟。
然而风刃却停了手。“想要就求我啊。”他坐在床边,上衣穿得整齐,却将裤子脱掉了。
风天逸已经被情欲的火烧得没了神志,然而被下了软筋散的他,就连自己疏解都做不到。风天逸闭着眼睛,无意识地喃喃道:“我求你,我求你了。”
下一秒他就解脱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