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冢石】春蚕

chapter 6

“秀一郎,快点,我要迟到了。”女孩子娇俏的声音略带抱怨地叫着大石的名字的时候,手冢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,她是在叫大石。“知道了,奈奈子。”大石出现在视野里,手中还提着这个女孩子的书包。

大石一般都来得很早,不过今天是个例外,不然手冢也不会在这时候见到他,还有这个叫奈奈子的女孩。两人相当亲密,大石甚至还走过去,帮奈奈子整了一下衣领。手冢环视四周,发现其他同学好像对此习以为常。他突然不太明白了。这样的关系,什么时候接受度这么高了?

当你不去注意一件事的时候,总觉得它不怎么发生;可当你去在意它的时候,就觉得它出现得相当频繁。手冢发现,那个叫奈奈子的女孩好几次出现在大石旁边。午饭的时候,两个人偶尔会坐在小花园里一起吃饭。他在教室里吃饭的时候刚好可以看见,而且还可以听到有些同学的议论。饭后,奈奈子往往会靠在大石的肩上睡一会儿。而大石就保持着一个姿势,一直到快上课的时候,才会叫醒奈奈子。樱花飘落的季节,他的头顶落着几片花瓣。虽然离得很远,看不清他的表情,但手冢总觉得他的样子一定很幸福。

很快同学也不再议论这件事了。后来还是不二和菊丸的缘故,手冢才知道,奈奈子和大石是兄妹。“她和裕太一个班啊。”不二说。提到自己的弟弟,他的微笑才带着许多美好的感情。“而且很容易就能看出来吧。我家哥哥姐姐也对我这么照顾的nya。”“英二不是早上还跟我说你姐姐用了你新买的牙膏,再也不打算理她的吗?”“我就说说啦不二,而且姐姐每次都会给我买新牙膏嘛。”尽管同班三年,菊丸对不二还是无可奈何。妹妹吗?手冢想。他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太松懈了,怎么会有时间在这种事情上想东想西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