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迹忍】明月皎皎

借用了《莫里斯的情人》的桥段,加了一丢丢东西,希望不会有问题。
以下正文:
二月的月圆之夜,迹部第一次怀疑自己引以为傲的眼睛。
他因为家族事业而远赴英国,没个三五年不能回日本。那么决定的时候,他和忍足侑士才交往一个多月。他觉得两人都不是多计较儿女情长的人,各自有各自的理想,而且他离开也不是为了和忍足分手,而是为了以后更好地在一起。忍足表现地也很大方,没什么别的表示,只有在送机的时候说了句“小景不要想我太多”。迹部那时候嘲笑了忍足的自恋,没想到才过去不到一周的时候,他就会在闲时间里常常想到忍足。吃饭的时候,会想起忍足皱着眉头吃不喜欢吃的菜的样子;洗澡的时候,会想起忍足偶尔突然闯入,两人也许互相爱抚,也许只是简单地搓背。就像现在,迹部躺在床上。他刚刚参加了一个晚会,多喝了几杯让他觉得不太舒服。窗子被打开,夜风吹了进来,似乎裹挟着月光,让室内变得明亮起来。迹部抬头,一轮明月高悬。“已经一个月了吗。”迹部如是想。
窗边立着个梯子,是维护屋顶的工人放在那里的,只收了一半,末端就搭在迹部的窗前。有风吹过的时候,就会晃动几下,颇有些故意扰人清梦的意味。迹部面露不悦,刚打算让人收了它的时候,就传来了一阵脚步声。
那不是在平地上走路的声音,应该是有人顺着梯子上来的声音。居然能越过家里的安保防线,走到他的屋子这边,想必也是个能人。迹部坐了起来,饶有兴致地向窗外看去。
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褐色的小牛皮靴,可以看出来属于一个男人。很快,那人的身体重心前移,双手一撑,微微一跃,轻巧地进入了房间。月光揭晓了他的身份——“侑士!”
忍足笑了起来,显然迹部的惊讶取悦了他。他的身上穿着一件银灰色的夹克,站在月光下,就像是在悬崖边嗥叫的银狼,危险,却带着致命的优雅,美丽。
走到床边,忍足慢慢坐下,迹部这时候才反应过来。他吻住了忍足,带着酒气和玫瑰的芬芳。令人忍不住迷醉的吻,在两个已经熟悉对方每一种接吻技巧的人之间,多了一分理性。忍足不习惯在接吻时闭眼,迹部也是。这时候是看不见对方的眼睛的,可是忍足总能感知到迹部此时的想法。
吻到几近窒息的感觉,才终于肯把对方的唇放下。忍足气喘吁吁,不知为何放声大笑起来。迹部也被他感染。两人的声音就这样在城堡中飘荡。
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直到迹部把忍足拥入怀中,他才肯彻底相信眼前所见是真实。“老师有个在德国开的学术会议,你不是教过我德语吗,我就跟着过来了。”“能待多久?”“……明天早上就要回去了,九点的会议。”“明天早上七点起床如何?用私人飞机送你。”突然因为柏林和伦敦的距离而不满。“好啊。不过我可以再待一会儿,会议地点在慕尼黑。不知道明天早上,能不能沉醉在小景亲手做的华丽的早餐之下呢?”不用看,迹部也知道忍足的眼睛里肯定装满了戏谑,应该也有渴望。“那就如你所愿。”一如既往带着高傲和可靠的声音。“那我还能提个要求吗?”得寸进尺。不过还是收紧了自己的手臂,把忍足抱得更紧。“说。”“早点解决完这边的事吧,你不在可真难熬啊。”忍足叹了口气。“好。”迹部把手臂收得更紧了。
END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