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冢石】两个世界5.5(A世界完结)

chapter 5.5
A-3
Oishi的房间现在有点挤,不仅多了两个行李箱,而且原本放在架子上的书都被装进了三个大箱子里。Oishi坐在床上,Tezuka坐在椅子上。尽管两人已经有了四年婚姻,Oishi和Tezuka像这样坐在一起的机会却并不多。直面Tezuka让Oishi有点紧张,不过好在不用他来开启话题。然而Tezuka却不说话了。“Tezuka,再晚的话我就没车坐了。”Oishi无奈地说。Tezuka看着他,问他:“和我在一起生活不好吗?”
无论是来自于以前的默契,还是后来的磨合,和Oishi一起生活,对Tezuka来说都是一件安逸的事。对他而言,婚姻其实就是这样,互相扶持着过日子,爱情则是不太重要的事。他知道Oishi怎么想,可是处于难得的自私,他还是希望Oishi留下来,维持现在的生活。Oishi看着他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他选择了和大石一样的方法——吻来得深长又激烈,虽然两个人都成人许久,可他们却与高一的孩子没什么两样。这是他们的第二个吻,Oishi主导了它,而Tezuka甚至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来得很快,留得很久,去得很快。就是这样,这个可怜的吻就结束了。“Tezuka,你摸摸看。”Oishi拉住Tezuka的手,放在了自己的胸口。在那里,心脏的强烈振动穿过Oishi的皮肤和衣物,传到了Tezuka的手上。Tezuka的手指舒展开了,压在Oishi的胸口。“我明白,Oishi。”“不,你不明白!”Oishi站了起来,脸上的无奈混合着不甘。他很快又苦笑了一下,坐了下去。“和你一起生活,我会想亲吻你,会想和你做爱。这些你都可以想象吗?”Oishi觉得自己有种深深的无力感。
“如果我愿意尝试呢?”Tezuka的话让Oishi感到不可置信。“Tezuka,如果你真的想尝试的话,在这四年里你就会尝试了。”Oishi的声音已经有些高了。啾。是一个落在脸颊上的吻。
空气里的火药味一下子散了。“Tezuka……”“这能算是我的诚意吗?”Tezuka有点紧张,他第一次主动亲吻Oishi,什么触感之类的他一概没感觉,只是焦急地等待着Oishi的答复。“让我想想。”Oishi觉得自己的脑海一片混乱。
A-4
Oishi倒在了床上。目前对他而言,所有的问题可以说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。他微微抬起头,看向Tezuka。Tezuka在紧张的时候,额头上总会出一层薄汗。而现在,他的额发已经被打湿了。不知怎的,他突然想起了Tezuka的母亲。那时候他和Tezuka处于结婚前夕,他去拜访Tezuka家。Tezuka的爷爷无视了他。出于父亲的缘故,Tezuka的父亲也没有和他多说话,只是寒暄了两句,然后很尴尬地笑了笑。而Tezuka的母亲把他叫到房间里,对他说Tezuka有时候不太会照顾自己,所以要他多担待。他很郑重地答应了。现在想起这个,心里突然觉得很对不起这位母亲。可是情感的事有时候不存在对不起之类的如何如何。Oishi坐了起来。“抱歉了,Tezuka。”“没什么好抱歉的。”Tezuka脸上的表情看似没有变,不过Oishi还是能从中读出情感的变化。Tezuka……他看着失落的Tezuka,有种于心不忍的感觉。不过这时候,他做什么都不合适了。
末班车已经赶不上了,但他也没有理由再留下来。他拉着两个箱子,打算去坐计程车。“等等,我送你过去吧。”Tezuka看到Oishi拉着箱子出来,他坐在沙发上,一脸疲惫。“不用了,好好休息吧Tezuka,晚安。”门被打开,又很快被走过来的人关上。“不要走可以吗?”Oishi被Tezuka拥入怀中,那双因经年累月锻炼而有力的臂膀紧紧环着他。Oishi想挣脱,可是发现他根本挣脱不了。“Tezuka!”他罕见的大喊起来,可Tezuka的胳膊环得越紧了。肩膀上传来阵阵湿意的时候,Oishi才觉得有些不对劲。“……Tezuka?”他伸手去摸手冢的脸,感受到眼泪划过他的手指流下去。“留下来,Oishi。”那一刻起,Oishi就无法再说出拒绝的话了。“我知道了。”就算再次面对那样孤独的情况也没有关系,只要你别再哭泣就好了,只要你可以开心就好了。
A-5
在经历了八年的医学生生涯后,Oishi的诊所顺利开张。大家都送来了贺礼,毕竟天各一方,现在聚齐也很难了。大概觉得Tezuka在自己可能会紧张,Oishi特地把开张的时间选在了他比赛的时候。
“感觉Oishi比以前更有自我了。”来拜访的不二如此评价。他还没有结婚,和同样未婚的兄弟裕太住在一起。确实是这样子啊,自从和Tezuka的关系越来越接近自己的期望,自己就越来越强烈地感知到自己的真正心情,就更愿意为自己多做些事情。“不二,由美子姐姐还是没法和那边的大石取得联系吗?”自从Oishi回来之后,不二由美子就无法再和别的世界取得联系。自从Oishi和Tezuka正式决定从今往后过真正的婚姻生活之后,他就越发想知道大石那边的情况。“还是不行。不过既然Oishi都和Tezuka在一起了,估计他也不会有差吧。”Oishi默默祝福大石能得偿所愿。这时,诊所的第一个患者进来了。Oishi抱歉地看了一眼不二,对方表示不在意。自此,Oishi的新生活,也算开始了吧。

至此A世界故事终结,B世界完结后可能会有A世界的日常向生活番外,也就是我最擅长写的老夫老夫生活。可能也会写决裂世界的番外。我写文到最后自己都控制不了剧情会走到哪里啊,后期努力让人物不OOC,要让他们在一起,又尽量不矫情。他们回去之后的内容我都不知道怎么写了。说这么多感觉要完结似的,好啦开始B世界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