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冢石】两个人的世界

1.平行世界梗,有点无聊。
2.冷cp自己吃系列~今天刷b站看到有人说喜欢真田大石双副部,觉得比我更苦逼啊,完全没粮。。。
chapter 1
A
“你的意思是我们已经结婚了?”大石吃惊地看着手冢。在他的记忆中,自己还处于暗恋期。高一刚开始,手冢在德国而自己在日本,两人保持着淡淡的联系,原本的亲密因为距离和自己的暗恋正在慢慢消失。眼前的手冢国光,不仅仅说两人已经结婚,而且从各种方面看起来都已经年近三十了。可自己似乎也不是失忆了,因为他就躺在家里,似乎没有任何创伤。可他就是感觉有些不对劲。“手冢,我们能把国中时的事对一下吗?”手冢虽然不明白大石这样做的原因,可他还是答应了。果然,这样一来就显出了端倪。“你不是和越前比赛之后才去看医生的吗,为什么你会记得是两次呢?”大石和手冢一样,他们都对自己陈述的事实和对方的有偏差而感到不可置信。此时,恰逢不二的电话打来。“手冢,由美子姐姐说昨晚她占卜到你家可能会发生什么大事,是喜事吗?”对面传来的不二的声音还是一样温柔,只是多了成熟。“不二,我能冒昧地问一下你姐姐的住所吗?我和大石可能要去拜访。”
“不同世界的大石?”手冢听到不二由美子这么说,饶是淡定如他,1就是说,这个世界的大石,穿越到我的那个世界去了?”大石想到了这一点,不免有些沮丧,“那个世界里,我和手冢都快没关系了,估计他去的话,会很失望吧。”“没关系?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手冢的眼神突然凌厉起来。大石有点被他吓到,但还是很快说:“他在德国,我在日本,除了节日问候,基本上已经没有联系了。”
“那你的意思是,你还在读高中?”手冢还以为这个大石和自己同岁,没想到对方还那么小。“是啊,那你们多大了呢?”“28岁。”两人一时间沉默无语,还是不二由美子打破了僵局。“我现在已经和那个世界的不二由美子联系上了,确定是两个世界的大石交换了。我们会一起研究一下怎么让你们回去的。”“多谢了。”两人起身鞠躬,一起离开了。
既然如此,大石也只能等着了。不过他在的这段时间里,总不能让这里的大石的生活混乱吧。“手冢君,我能问一下现在的大石在做什么吗?是还在上医学院,还是已经在医院上班了?”他的话让手冢一愣,随即又显出一副复杂的表情。“都不是。”大石不懂,难道这个世界的大石换了专业吗?“因为我的缘故,大石的学业没有完成,就出来工作了。”
B
这里是,我家?
一觉醒来,大石惊讶地发现自己回到了离开了八年的家,然而,书架和案头上厚厚的医学专著都消失了,水箱里的鱼也不是自己养的那几条。发生了什么?他心里暗暗猜测着事情的缘由,却百思不得其解。躺在床上,妈妈突然过来叫他:“还不起床吗秀一郎,今天你不是和同学约好去爬山的吗?”爬山?!和同学?!自己已经离开这个校园生活多年,怎么会有这种事。忽然,他看到了搭在椅背上的高中校服。怎么会,难道我穿越了吗?翻身下床,看着镜子里年轻的自己,大石才发现,自己真的是穿越了。因为,这分明是高一时的自己。
那今天要赴的约就是……他想了想,是手冢好不容易从德国回来一趟,大家约好一起爬山。可能那时候的自己会很期待,不过自己已经没什么想法了吧。不过想到可以见到阔别已久的其他同学,倒让他的心情格外的好。拿着妈妈做的便当,大石怀着一种让一切重新开始的愉快感走了。
不过毕竟起的晚了,还在电车上的时候,英二就给他打电话,要他赶快过来。“我马上就来。”对着自家猫咪,大石总有无限体贴。“还有还有,车站附近有家招牌是粉色的蛋糕店,大石帮我们带点蛋糕过来吧,我给你发个短信,照着上面的买就好了nya”
买好了蛋糕,退出短信界面的时候,大石发现有点东西不太对。自己的收件箱里,有很多手冢在九州时和他之间的短信。可是从时间来看,那阵子手冢不应该在德国吗?想到十几年后大红大紫的平行世界梗,他突然觉得,自己可能到了另一个世界。
很快不二就给了他答案。在短暂交流之后,他才知道,两个世界的不二由美子已经取得了联系。根据大石们所说的情况,确定他们是互换世界了。“在那个世界里,大石也是高一吗?”“不,我已经28岁了。”不能重新开始让大石难免有些失望,不过他总不能把自己弄出来的乱子交给另一个无辜的人来承担,尽管他也是自己。“对了不二,你想不想知道你弟弟以后会做什么?”说到不二裕太,不二果然眼前一亮,不过他还是说:“算了,我想以后自己看看。”“那好吧。”“喂,学长,你们掉队了——”桃城挥手喊他们快一点。两人答应着,脚步却一点也没加快。“那你和手冢怎么样?”不二的话让大石有些不安。“还能怎么样,和大家一样啊。”一瞬开眼,又很快闭上,甚至笑了起来。“两个大石撒谎的时候小动作都一样呢。”好吧,果然瞒不过眼前的天才。“如果可以,我请你尽量阻止这里的大石和手冢有所交集。”他深吸一口气,“因为我和那个手冢,正处于婚姻破裂的边缘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