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冢石】冢石短篇3(独轮车)

8.欲求不满的一方
O:(突然发现一个打出来像0,一个像1)
在手冢的赛季快要结束的时候,大石突然发现,自己好像有点……欲求不满了。
这是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,尽管18岁时就已经“开了荤”,可是自己似乎从来都对情欲没有多大的兴趣。而且为了让手冢保持精力,他和手冢还约好了,即使手冢在日本的时候,如果手冢还没退役,每周也只能做一次。现在,自己的身体出现了这种状况,让大石十分苦恼。没事的没事的,手冢就快回来了嘛。他这么安慰自己。
最近是澳网比赛,时差不大,所以大石只要在晚上给手冢打电话就行了。两个人的对话多次被英二吐槽无聊——问一问今天过得怎么样,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,最后连一句“我想你”“我爱你”都没有。每当这时候,大石只能无奈地揉乱菊丸猫猫的头发。这种心情还用说吗?而且,他和手冢相知相爱多年,有些事情不说也都知道,两个人就默契地省了许多话费。
今天白天的时候有手冢的比赛。这次越前受了伤,并没有参加澳网,让这次的比赛的观赏性大打折扣。然而这也是手冢为大满贯倒计时的良好机会。大家已经约好在决赛时一起观看比赛,大石做东,要准备好啤酒和小菜。想着这件事,大石把电话拨回去,有点走神了。
“喂?”电话那头传来手冢的声音的时候,大石才回过神来。就像英二说的,是很平常的对话,可是今天的大石却被这声音撩拨到不能自制。他把裤子脱了下来,手忍不住地握住了那里,轻轻摇晃起来。他没说话,然而粗重的呼吸出卖了他。“大石,发生什么了吗?”手冢听到他的不对劲,心里渐渐燃起担忧的心情。“手冢,手冢。”大石叫着手冢的名字,手下的动作越发快了起来。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呻吟时,手冢才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。然而电话那头很快就挂断了,让他连问一句的可能性都没有。
很快,手冢捧着澳网冠军奖杯而来。他回来的时候是早晨,家里已经弥漫着梅子和茶的香气了。然而这些都不重要了,很快,情欲的气息在房间里充斥,手冢第一次感受到了所谓的脐橙式,第一次白日宣x,也第一次“荒废”了整整一周的时间。
②T
手冢的身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,他比较幸运,那时大石和他都在日本。他和越前偶尔来场对决,不过看到大夏天也意外地包得严严实实的桃城,他也真是没想到。其实桃城的状态也不太好,不过还是强打精神过来招待手冢。“Momo前辈如果再不回去睡的话,我就不保证了哦。”越前说着,就拍了一巴掌桃城的屁股。桃城瞪了他一眼,还是回去休息了。这几句话中带着的浓烈的暗示意味让手冢不禁想起了大石。自从那个星期过后,他们似乎是开启了人生的新大门,然而之后统共也没做几次。在认真完成与越前的比赛之后,手冢回到了家里,开始了自己和大石的一轮情欲纠缠。
P.S.龙马和Momo那边其实只是Momo发烧了,龙马要Momo好好静养,这样的话到时候去美国就给Momo买这边买不到的游戏碟。(其实始终是很单纯的两只呢)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