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轰饭】半面②

“轰,不要!我们说好不能再要孩子了!”明明已经在快感达到极致的时候,但仅剩的理智还是让饭田做出了这样的要求。

“不够,还不够……”轰喃喃自语着,双手卡住饭田的腰,把自己的东西灌了进去。饭田觉得,那只代表火焰的手,灼热得让人害怕。

这一晚上两人折腾了很久,封着引擎的冰都在床上化开,浸湿了床单。

又是这样。饭田醒来之后,心里有些难过。次郎跑了进来,对他说道:“该起床了,爸爸。”

“你怎么还没去上学?”饭田问完这话,才想起来今天是周末。他摸了摸儿子的头,挣扎着起来了,结果正撞上轰来给他送饭。

“你先好好休息,不要起来了。”轰把他又按了回去,让次郎先出去了。“昨晚,是我太急躁了,抱歉,天哉。”

他这么说了,饭田也不想责怪他什么。“不要紧。”他勾着轰的脖子,好好地亲吻了他。昨天晚上,两个人都没有接吻,这让他耿耿于怀。“去给我买药吧。”

见轰愣住了,饭田红着脸解释道:“紧急避孕药。”他们之前是约好不再要孩子的,毕竟是双英雄家庭,他和轰的工作时间都不太规律,即使只有两个孩子,偶尔也需要家里帮忙照顾。

轰点点头,就要出门,临走前又说道:“天哉,对不起。”饭田摇了摇头。“快去吧。”

不知为何,饭田总觉得有点不对劲,可仔细想想,好像又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。不过之后的日子里,轰似乎有极强的欲望,让饭田有些吃不消,他和轰谈了几次之后,才让轰稍微收敛了一些。起码他可以好好的工作。

之前总是请假,事务所里的同事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,就连安德瓦知道了这个消息,也打电话过来,旁敲侧击地问两人是不是又有了孩子。

虽然轰还是会做防护措施,但是饭田觉得,自己的身体似乎不对劲了。他用了验孕棒,果然,是他想象中的样子。

“恭喜你们,又有了一个孩子。”医生的语气听起来温柔而明朗,比起两位准爸爸都高兴。

“明明已经说好了不再要孩子的……”已经有了两个孩子,本来是约好不再要孩子,这样就可以兼顾事业和家庭,没想到还是有了一个。可想起轰之前的拼命的索求,这个孩子的到来也是理所当然。

既然是自己的孩子,就应该高兴一点。饭田改变了心情,高兴起来,轰却皱起了眉头。“不知道这次的孩子,会继承到我们的什么个性。”

“是啊,太郎是冰和引擎,次郎是火和引擎,那三郎会是冰火和引擎吗?”饭田猜测起来。如果是那样,大概会成为非常厉害的英雄吧,到时候三兄弟可以一起说不定可以一起开事务所。

“对不起,饭田,罔顾你的意愿,又要了一个孩子。”回到家之后,轰认真地对他道歉。和式装潢的房间似乎特别适合土下座,面对着这样紧张的轰,饭田还是心软了。“是我们俩的孩子,所以没关系的。”他拉起轰,然而轰似乎还在不安。

之前好像都没有这么紧张啊,饭田想着,既然有了这个孩子,那也该好好准备才是。告诉家里人这件喜事之后,哥哥和父母已经在考虑接饭田回去了。“毕竟天哉你都三十岁了,生三郎的时候肯定不比次郎和太郎,还是跟我们回去,好好在家里养着吧。”不过安德瓦和轰冷也不相让。“天哉都嫁到我们家了,还是该我们来。”不过他们都没有抢过轰,毕竟轰才是饭田的丈夫。

上一次怀孕还是六七年前的事,饭田把很多禁忌都忘得差不多了。轰放缓了工作节奏,常常在家照顾饭田。对于有些事,轰出乎意料的强势。即使是日常巡逻,他也不让饭田过去,英格尼姆事务所那边的工作,他和安德瓦都会帮忙照顾。

“饭田大概被当成孩子一样照顾了吧。”来探望他的女同学们都这样说。饭田自己也有这种感觉,不过,自从他怀孕以后,轰对太郎和次郎变得严厉了许多。

他们之前都不怎么管两个孩子,因为他们也有当英雄的梦想,而且对自己要求得也很严格。太郎最喜欢的英雄是绿谷,这点和轰当年喜欢欧尔麦特如出一辙。次郎更偏重引擎的使用,估计以后会接饭田的班。

不过,轰最近对两个孩子展开了特训。虽然他们之前也会带孩子训练,可是饭田觉得,轰的强度似乎太大了。“他们毕竟还是两个孩子,你不能这么训练他们。”饭田皱起了眉头。“可是他们是我的孩子,以后要成为最强的英雄,以他们原来的训练,根本不可能。”轰冷冷地反驳饭田。

两个人为这件事吵了架,饭田带着两个孩子,回了饭田家。这是他们结婚以来,饭田第一次带着孩子“回娘家”,家里人都很奇怪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不过轰很快就来接饭田和两个孩子了,而且还保证好不会再这么做。

虽然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,但是饭田心里还是留下了一个结,他和轰结婚已经十年了,虽然也不是没有互相生气过,但从来没有一次闹得这么大。也许是我的错,不该带着孩子回去。他犹豫地想,可心里又在嘀咕,也许不是自己的错。

自从他怀孕之后,两个人就没有再亲热过了。虽然孕期确实应该注意这方面的事,但饭田也是有欲望的。肚子一天天鼓了起来,他自己用手就有些麻烦了。没有办法的情况下,他只能推了推躺在身边的轰。

“还好吗?”轰转了过来,眉眼间疲态难掩。他今天忙了一天,才刚刚收拾妥当躺了下来,不过他傍晚的时候还是专门先溜了回来,给饭田做了饭。

饭田看到轰这么累,摇了摇头。“没什么,你休息吧。”轰转过去的时候,手不小心碰到了饭田那里,很硬,不过他没说话,接着睡了。饭田也忍耐着欲望,渐渐睡了过去。

早上的时候,饭田在朦胧间觉得,自己的身体好像变得特别轻,舒服的感觉让他的脚趾头都蜷缩起来。他睁开眼睛的时候,就看到轰侧着身跪在自己身边,吞吐着那里。“轰君……”他呢喃着叫着轰,双手抓着床单,闭上眼睛享受着。

达到顶峰的快感让饭田的大脑处于暂时的空白,他舒服地呻吟着。而轰毫不犹豫地将他的东西都咽了下去,正要离开,却被饭田拉住,亲吻了他。

“不要。”饭田要伸舌头进去的时候,轰却推开了他,“味道不好。”

“没关系的。”饭田这样说着。他平时并不是这样,然而今天却格外地渴望轰。“做得下去吗?”他问轰。

轰看了眼挂钟。“我们要快一点,再过一个小时,就要送太郎和次郎上学了。”其实他再过半个小时就该去给两个孩子做早饭了,不过今天早上,他大概只能和孩子撒个谎,说自己醒的晚了。

门被紧紧地锁了起来,饭田和轰都尽力不发出响动的声音,这让他们都有些奇妙的感受。虽然一直顾忌着时间,不过到了最后,两个人显然都忘了这点。他们结束的时候,已经过了两个小时。轰冲出房门去看两个孩子,他们已经走了。

这是两个孩子第一次自己去上学,让他们有了些孩子已经长大的惆怅感。不过,等三郎出生以后,他们也许就能腾出更多精力去照看他。

躺在医院的手术台上,麻醉针打下去,饭田的意识逐渐消失,然而,心里却有一种不安感升腾起来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