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轰饭】半面①

孩子的名字请不要太在意,实在不会起,即使是这样粗糙的名字,也是我和草履虫太太讨论的结果了呢……

以下正文:

饭田天哉,轰焦冻,成为英雄十年,结婚十年,长子八岁,继承了冰和引擎;次子六岁,继承了火和引擎。为了各家的事务所,没有冠上对方的姓。

“太郎,次郎,该去上学了!”准备好早餐,饭田把两个孩子叫醒。轰去出差了,所以责任落在了饭田身上。

轰太郎的性格更像轰,半睁着眼向爸爸撒娇。“再让我睡五分钟吧,爸爸。”而次郎的性格更像饭田,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,还要拉起自己的哥哥。饭田放心地走了出去,让儿子们自己起床。

吃完早饭,三个人一起去上学,偶尔还一起练习引擎的使用。轰出差一周了,今天回来,饭田也有些想他。他不知道想到什么,脸上一红。

他晚上将两个孩子送到了轰冷和安德瓦那里,都说小别胜新婚,尽管已经在一起十年了,但小别后的亲热还是没变。饭田一边做饭,一边等着轰回来。

房子的装修是半和式风格,就像是轰和饭田的结合一样。饭田摆好饭菜的时候,门铃就响起来了。“欢迎回来!”

轰的脸上表情冷酷,看起来并没有平时的温柔,饭田一愣,以为他是累了。轰的人气比他高,找他去出任务的人也更多,平时也更累,所以饭田就体贴地承担了比较多的家务。

没有说话,轰走到饭田面前,直接推倒了他。之前往往是两人先饱餐一顿,再温情脉脉地一起洗个澡,然后再……可是今天直接到了这一步——

“轰,先吃饭吧,这样对身体不好。”饭田劝道。然而轰没有说话,他把手指戳进了饭田嘴里,粗暴地浸润之后草草润滑。饭田几乎是一声惨叫,然而轰只是全力进攻。

“你是怎么了?”饭田痛得要命,强忍着痛苦询问着。然而轰没有答话,继续着自己的动作。饭田很快就昏倒过去。

他醒来的时候,轰坐在他的身边。榻榻米有点硬,不过他会这么觉得,大概是因为腰实在太痛了。“天哉,我昨晚太粗暴了,我……”轰道歉的话语还没说出来,饭田就捂住了他的嘴。“没事的,焦冻,我们好久都没有了,你这么着急也很正常。”

轰的手帮饭田揉着腰,把他扶了起来,早饭已经放在了旁边,两个人终于久违地坐在了一起。“今晚先不要接孩子回来了,等明天吧,不然我这样很难跟他们解释啊。”饭田交代着。轰顺从地点了点头,一切好像又回到了原点。

今天两个人都没法做事,就一起躺在家里看影碟。看着看着好像也没什么意思,饭田问道:“你这次出去遇到的敌人,是什么个性?”双英雄家庭对于敌人个性的交流会很多,饭田很习惯问轰这件事。轰回答道:“虽然抓住了敌人,但他似乎并没有个性。”

饭田以为这次的敌人是用道具的,也没有多在意。昨晚的痛苦让他疲乏,很快就倒在轰的肩头睡了过去。

他是下午睡过去的,没想到一睡便睡到了第二天早上。才七点多,轰已经出门了,没留下任何消息。饭田连续给轰打了几个电话,那边才接上。

“轰,你去做什么了?”

“巡逻。”电话那边冷冷地丢下了两个字,就把它挂断了。

平时都是八九点才开始巡逻的,怎么今天这么早?饭田心里疑惑着,猜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。不过,打开雄英的同学群聊,似乎没人提到相关的事。

他感觉还不大舒服,就先歇着了,他回家看了父母和哥哥,傍晚还要回来做饭。不过,饭做好了之后,他等了许久,轰和两个孩子都没回来。

很晚的时候,轰终于回来了。“焦冻,太郎和次郎呢?”饭田问道。毕竟自己之前是交代过了,让他去接两个孩子。

“我在工作,没有去。为什么你没事做,却要麻烦我?”轰露出了不悦之色。

饭田为轰的态度感到不舒服了,不过想想,轰说的也对,自己今天确实清闲,该自己去的。“那我明天把他们接回来吧。”他笑了一下。两人一起进了门,轰吃完饭之后,将碗筷随便一推。“做吧,饭田。”

其实自己也好得差不多了,饭田犹豫地想着,最终还是答应了。轰这次倒是耐心地给他扩张了,但是前戏全没了,饭田被他做的受不了,真切地想要逃离,却被他用冰冻住了引擎。“再给我生个孩子吧,饭田。”轰在他的耳边这样说道。

评论(8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