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轰饭】养子

感觉现在写的大多数脑洞都可以接“半面”那个梗,而且都会有一股浓浓的家庭伦理剧风😂

这个是今天和 @草履虫菌 聊到的一些东西弄出来的梗,本文的焦冻可能感觉略腹黑,但仔细想想也就是普通人的普通反应罢了。

以下正文:

英格尼姆二世失踪了。

对于他的下落,无论是警方,还是他的朋友家人,都有进行调查,然而,整整半年过去,英格尼姆二世还是下落不明。

事务所已经在即将分崩离析之地,饭田的父母已经过了英雄的黄金年龄,而天晴因为英雄杀手事件再也没能从事英雄职业,如果没有一个可以挑大梁的英雄,英格尼姆事务所就会倒闭。

“请让我来英格尼姆事务所,拜托了!”轰坐在天晴面前,郑重地请求。

“为什么?焦冻事务所那边怎么办?”

“因为我和饭田的关系,和其他同学不一样。事务所那边,会合并过来。”轰的眼里满是哀伤,他不愿意再说下去,但是天晴明白了两人的关系。

“那你可要想好。”

“这半年里,我早就想好了。”

焦冻事务所和英格尼姆事务所的合并,引起了轩然大波。许多人都宣扬起英雄焦冻的有情有义,不过他们也奇怪着,到底为什么轰要帮助饭田家。对此,饭田家和轰都守口如瓶。

“辛苦你了,焦冻,今年多亏有你。”天晴递给了轰一罐啤酒,自从他加入事务所之后,把一切都带回了正轨。而且家里也受到他很多照顾,天晴毫不怀疑,轰对自己的父亲要比对安德瓦亲厚得多。

“没什么,这一年也要多谢家里的照顾。”轰的眼睛望向远方,神态间流露出一丝脆弱。

“今年来家里过年吧。”据说安德瓦今年在海外参加英雄会议,而轰在这几天还有任务,估计很难回家了,所以天晴才提出了这个建议。

轰却答非所问。“请帮我拜托你的父母,把我收作养子吧。”轰顿了一下,“我实在很想跟他一个姓氏。”

天晴不肯答应,轰的父母都在世的,他们饭田家这样做,看起来就是恩将仇报。“拜托了。”轰却坚持异常。

他与家里的关系本就不亲厚,尽管后来有所缓和。安德瓦久违地和轰吵了架,但是他还是成为了饭田家的养子。

饭田焦冻。

这样的日子过了两年,这两年间,每个人都没有放弃寻找饭田。

又是一个新年,焦冻在厨房里帮忙做年夜饭的时候,家里的电话突然响起。天晴接了电话。“是塚内警官!他说找到天哉了!”

一家人连忙赶了过去,坐在塚内警官身边的正是饭田。他和家里人紧紧抱在一起,一家人都哭了起来。

焦冻被塚内警官叫到旁边,他告诉他,饭田是被敌联盟抓走的,现在,他已经失去了个性。

这两年来,轰的不懈寻找让他已然明白了两个年轻人间的关系,然而,这时的他是比饭田家更适合先承受这事实的人,他不得不告诉他。

然而,当饭田了解到他被抓走的两年半里所发生的事之后,他深深地不安起来。

“为什么要来我们家,为什么要把焦冻事务所并入英格尼姆事务所?”他和轰其实在事件发生之前已经很久都没有联系了,他们是同学,是朋友,却唯独没有他的家人误会了的那种关系。

“因为我喜欢你,在雄英的时候就喜欢上了。”

现在,饭田家需要焦冻,事务所需要焦冻,饭田无论如何也不能澄清他和焦冻的关系。而且,当他面对焦冻认真的追求、逐渐心软的时候——

他就再也逃不开名为焦冻的牢笼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