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轰饭】被发现了!(小段子)

饭田天晴还记得,自己上学时的同学,在妹妹出嫁前夜让自己陪着他喝得大醉,当时自己在他旁边说:“结婚是件好事啊,为什么要这样子?”

“可恶啊,你想想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可爱女孩,就那样被一个坏小子拐走了,我都没确定他靠不靠谱呢!”同学当时哭得稀里哗啦,天晴在安慰他的时候,其实也一边在心里庆幸着,还好天哉是男孩子。

不过现在这个庆幸没有了。

面对着在自己面前站着、甚至还手牵手的两个孩子,天晴听见自己的心里有什么在哭泣。

周末他去做检查,父母因为出任务不在家,只有天哉一个人在家里。他走到一半,医生却发来消息说他今天去外面参加学术会议了,请天晴改天再来。

天晴只得回家了,他本以为天哉正在家里学习,没想到,就在一家人常常一起看电影的沙发上,一个野小子正把他的弟弟死死压住,上下轻薄。天哉虽然说着不要,但看动作,似乎也没拒绝的样子。

“天,天哉?”天晴的声音先于理智一步出来了。

饭田这次是真的用了劲把轰推开了。“哥哥。”他的声音几乎低不可闻。倒是那个被他推开的小子,好好地站起来,也跟着叫了一句:“哥哥。”

谁是你哥哥!天晴觉得自己真是用尽了理智来克制自己不要生气。这个野小子他也认识,轰焦冻,安德瓦的儿子,在雄英体育祭上曾经大出风头。“你们俩,在一起多久了?”

“高二就在一起了。”轰平静地回答。他甚至还紧紧地牵住了饭田的手。

天哉现在已经快毕业了,也就是说,他们已经交往两年了!天晴听见自己的心在哀嚎,他心里看好的其实是八百万百,班长和副班似乎是不错的一对,完全没有注意到已经有人拐走了天哉。

“你准备好让爸妈知道了吗?”他问饭田。

“我们计划着毕业就告诉爸妈,现在已经告诉轰的妈妈了。”

出人意料的正式啊!天晴自己还是单身狗呢,没想到天哉已经脱单。

“哥哥请放心吧,等我成年家里就会送给我独栋,到时候我和饭田就能搬出来住了,以后结婚也好,生孩子也好,都没有问题的。”

“男人和男人不能结婚生孩子吧?!”天晴觉得自己十分凌乱。

“没关系的哥哥,只要我努力就好。”轰认真的神情完全看不出半点玩笑的意思。天晴看向天哉,发现他一副已经习惯了的样子。

天晴说不出来话了,他回了房间,留在饭田和轰在客厅站着。

“你哥哥还满意我吗?”轰其实刚刚一直在紧张,天晴可能只会看到他的平静,而饭田能感受到相牵的手心间的汗水。

“没关系,我喜欢的话,家里是不会反对的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