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轰饭】半面(片段)

片段一:

“轰,不要射进来,我们说好不能再要孩子了!”明明已经在快感达到极致的时候,但仅剩的理智还是让饭田做出了这样的要求。

“不够,还不够……”轰喃喃自语着,双手卡住饭田的腰,把自己的东西灌了进去。饭田觉得,那只代表火焰的手,灼热得让人害怕。

“恭喜你们,又有了一个孩子。”医生的语气听起来温柔而明朗,比起两位准爸爸都高兴。

“明明已经说好了不再要孩子的……”已经有了两个孩子,本来是约好不再要孩子,这样就可以兼顾事业和家庭,没想到还是有了一个。可想起轰之前的拼命的索求,这个孩子的到来也是理所当然。

既然是自己的孩子,就应该高兴一点。饭田改变了心情,高兴起来,轰却皱起了眉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对不起,饭田,罔顾你的意愿,又要了一个孩子。”和式装潢的房间似乎特别适合土下座,面对着这样紧张的轰,饭田还是心软了。“是我们俩的孩子,所以没关系的。”他拉起轰,然而轰似乎还在不安。

 

片段二:

“只继承了我的个性?”面对第三子的个性报告,轰明显地不高兴起来。长子继承了火和饭田的个性,次子继承了冰和饭田的个性,没想到第三子还是没有完整地继承两个人的个性。

“饭田,我们再要一个孩子。”

 

片段三:

自从各自结婚后,绿谷很少被饭田叫出来喝酒。

“我真的,快要撑不住了,轰他现在拼命地训练三个孩子,拼命地追求第一,还想再要一个孩子来传承我们俩全部的个性。”饭田痛饮了一杯烈酒,然而眼里满满是清醒的痛苦。

“这可能是因为他要强吧……”说实话,绿谷对轰并不了解,但他也觉得轰这几年来的变化实在太大。他看向自己的时候,整个人是冷冰冰的,带着敌意,让人害怕。

“我想和他离婚了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请不要跟我离婚!”轰惊慌失措,土下座已经成为了下意识的动作,然而饭田终于不为所动。

“我一定要离开你,即使不是为了我。轰,你对孩子太残忍了。”

 

片段四:

“爸爸我们要走了吗?”

“是的,再也不用回来了。”饭田拉着孩子,家里人已经过了帮忙收拾东西了。轰惨白的脸色让他偏过头去,不忍心再看。

天晴已经把行李拉到了门口,饭田站在那里,补了一句:“明天请记得一起去办理离婚手续。”

身体随之抖动——

“塚内警官?好的我马上到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个性事故?”

“是的,我们终于找出了协同犯的个性,他可以将人分为两部分。所以,我们想问问焦冻先生是不是也受到了影响。”

“……我想是的。那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吗?”

“目前还不清楚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