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又是个脑洞,不过这次是个小甜饼

快过年了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被逼相亲啊?大多数人大概都没有吧~

但是故事里的攻君就不一样了。他已经四十岁了,被各种热心朋友介绍相亲。

但其实攻是个gay啦,而且二十多岁就跟家里出柜了,不过对外没有出柜。因为职业是销售总监的缘故,攻交游甚广,担心被人家看见,所以连gay bar也很少去。虽然他已经是个四十岁的基佬了,可感情史比一张白纸也好不到哪儿去。

合作公司的女老板很喜欢攻,朋友那种。奈何她自己已经嫁人了,唯一一个孩子还是儿子。不过这阻止不了她给攻介绍对象。她的公司里招了个妹子,刚刚从国外读完博,气质好,长得好,人也知性,决定果断给攻君介绍。

可巧这个妹子在国外一起读博的舍友也回来了,她进的是高校,和攻君所在的企业有合作的那种。这个妹子属于一心想搞点研究,对结婚恋爱都免疫的类型。我们管她叫科妹好了。

还差一个重要人物,受君。他是攻君的公司的小开。他们家公司是他爸和他大伯合开的,鉴于他从小的吊儿郎当和他堂哥的沉稳靠谱,以及他对公司半毛钱兴趣也无和他堂哥的兴趣浓厚,两位爸爸就一起定下来了,以后公司给他堂哥,他混点能吃饭的分红就行了。

不过现在都流行海外镀金,受也镀了个金回来。对于自己的兴趣爱好他还是挺刻苦,也读了个研,不过深入就不乐意了。受平时挺爱玩的,不过主要是体育类的活动,那种很糜烂的从来不碰。

回来之后也没找工作,先在家待业呗。呆着没意思了,就去找他堂哥玩。赶巧了碰上了过来开会的科妹。一直没见过科妹这种类型的妹子,受觉得自己被丘比特射了一箭,然后就开始追求。

不过科妹对受一点感觉也没有啊,但因为合作关系没散就得顾忌点,受一邀请就得出去陪人家,不过她也没想让人家人财两空,次次AA。但是受君就觉得这姑娘好啊,一点没因为钱对我不一样,以后追到手肯定真爱了,反而更喜欢科妹了。

临近年关,合作关系结束,科妹松了口气,正式拒绝了受。但是受不信啊,说了几次不肯接受。科妹急了,在她约妹子出去逛街的时候,听说妹子被上司要求去和一个四十岁老男人相亲的时候,科妹果断地给这个老男人和受约了一场,然后俩妹子去逛街了。

其实要不是跟女老板关系太好,攻也不想去的,还想着怎么拒绝人家姑娘呢,就看到小开到了他这桌。这么多年终于有人给介绍男的了吗?攻感觉自己的心怦怦直跳。结果就发现自家小开脸色并不好看,两人一合计,感情是被姑娘耍了。

这么一来,受可郁闷了,不过攻可松了口气。既然来都来了,约的地方还是个餐厅,又到了饭点,干脆就吃个饭。受之前也就在公司里和攻打过几次照面,对他基本没什么印象,只记得是个挺讲究的人。其实看面相攻也就三十出头的样子,而受的面相基本就是年龄反应,所以两个人差距也看起来不大。

既然是自家小开,那攻就得伺候好。结果攻就本着服务意识和受吃了一顿饭,又文雅又殷勤,让人觉得特别舒服。一顿饭下来,受对攻的好感度就蹭蹭蹭地往上涨,想和攻交个朋友。

不过攻就对受没那么感冒了。虽然他也爱小鲜肉啦,但是受又是直男又是小开的,他觉得自己还是离远一点比较好。

受自己交朋友像交女朋友一样,特别积极主动。想和攻交朋友就特别认真地一次次找攻。攻一点点打开心扉,也决定和他交朋友的时候,受发现——

他沦陷了,他喜欢上攻了。

然后受就纠结啊,之后这种小心思被攻看出来了。攻属于心细如发的那种,有时候想的特别多。他和受差了十多岁啊,总觉得有点太大了。结果受那段时间不敢找他,然后整个人都颓废,看受那个样子,攻特心疼啊,本来很含蓄的一个人,直接就直球告白了。

基本上两个人就开始甜甜甜了,直到堂哥跟受抱怨攻可能要跳槽。

受直接懵了,然后直接跑去问。攻就说担心在受家的公司,以后两个人的事公开,经济来源会断。

结果受就跑去出柜了。

然后基本就是出柜套路,折腾好久受家里也接受了。然后生活就是甜甜甜了。攻属于那种厨艺很好的人。有天攻君下厨,给受做饼,受抱怨说太甜了。攻君说:

“又不是给你吃的,是给那些情人节还单身的单身狗吃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