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如果写了可能 就叫“梨园妻”(脑洞)

想写个文,日本梨园妻背景。

攻是歌舞伎家族的继承人,受是第一位男性梨园妻,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。恋爱的时候很甜很甜,但是结婚之后攻就像大多数梨园人一样,将所有戏台之外的事都交给受忙碌的生活让两个人很少有时间接触,所以攻和受的感情渐渐变淡,但是攻在外风流,受不知道,觉得两个人之间还有挽回的机会。后来狗仔队报道了出来,受质问的时候,攻表示自己需要一个继承人,这是受和他不可推卸的责任。受的心瓦凉瓦凉。

受之前在大学学习的是表演,有时候对攻的表演评论一番,就被攻冷落了好久。攻的母亲告诉受,在梨园家庭,梨园妻是不能对丈夫的表演做评论的。

攻的私生子被接回家,受告知攻自己决定收养一个孩子。他已经对攻没有感情,只是想用最能伤害攻的方式报复。受和孩子一起偷师,在攻的儿子即将接过传承位置之时,受和他的养子表演了攻家代表传承的剧目,发在了网上。受和他的养子都是身材健硕的男人,脸也长得很粗犷,所以在衣服上下了许多心思,戴面具表演。梨园界都认为受和他的儿子表演更好,但是出于攻家在梨园的地位不敢发声。但受和他的儿子的表演是确实好,观众都能看出来。

受给攻递了离婚协议书,攻暴跳如雷。受当着攻的面,一个一个指出攻的表演不足之处。“我表演了一个梨园妻这么多年,你和你的家人都很满意,这不是说明,我的演技比你好吗?”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