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“人好多啊,都是哥哥上周不出来,害得我们要这周买东西。”裕太嘴上抱怨着,其实心里倒没生气。“好吧好吧,是我的错。”不二笑着回应。他这么一说,裕太别扭地偏过头,不知怎么接话了。
圣诞刚刚过去。比之圣诞,不二家更重视新年,亲友之间会互相送礼。不二兄弟此番前来,就是为了挑选新年礼物的。
“小时候爸爸妈妈和姐姐带我们来这里好多次呢。”不二指了指旁边的玩具展柜,“我第一次裕太买礼物,就是在那里买了四驱车呢。”
“对啊,那个时候还一起玩过那个……”裕太也似乎回忆起那个时候的事情,笑了起来,但很快皱起眉头。“不过那个时候,我玩了没几天,哥哥就拆掉了吧。”
“拆开不是为了改装吗,换了点东西,跑得比以前可快多了。”
“是啊,可是我根本学不会怎么操作,最后掉到河里了。”裕太翻了个白眼,“老哥真不靠谱。”
兄弟俩你一言我一语,渐渐才发现走入了一个奇怪的地方。“哥哥,这里的东西,我好像以前就见过了……”裕太指了指那边的柜台。
反常的情况让不二心里一紧,睁开眼睛,注意着周围的情况。周围的人似乎无视了他们的存在,可是……
“那个是——”裕太看到那边的场景,吃了一惊——分明是他和哥哥小时候迷路的场景。
不二也有些惊讶,那边拿着手偶哄裕太玩的,分明是他,而且裕太身上还穿着精灵的衣服。
“哥哥,我们这是……”裕太看向不二。“可能是穿越了吧。”不二恢复了之前云淡风轻的样子。“呐,裕太,要不要一起去看看‘你和我’?”“不要……”话是这么说,可看到不二失望的眼神,裕太还是妥协了。
“两位小朋友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”不二俯下身问他们俩。小不二很警惕地看了他一样,发现他们穿着青学的高中制服,才稍微放松了一些。
“男孩子哭什么哭啊,要承担男人的责任才行!”裕太看着哭泣的自己,觉得有些脸热。那时候没觉得,可现在觉得自己哭得非常丢脸了。虽然他话说得狠,可是小裕太居然真的不哭了。
“所以,你们谁可以告诉我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”不二明知故问。是小不二开的口。“那我们只要找一下商场广播站就可以了吧。”于是,小不二左手牵着小裕太,右手牵着裕太,往前走去,而不二只能牵着一个裕太了,不过他一点也不恼。
“太感谢你们了!”不二家的父母和由美子姐姐对着兄弟俩鞠躬。有点尴尬,毕竟是自己的亲生父母。挥别以后,不二和裕太马上回到了自己的时空。
“怪不得爸妈让我们上青学,原来是我们自己的原因吗。”不二漫不经心地说着,又指了那边的一件外套,“裕太,试试这个。”“才不要,麻烦死了。”裕太尴尬地走得稍微快了点。

P.S.小朋友造型及故事出自picture drama

评论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