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冢石】念君

先不考虑开车了,这个怎么发展都不知道了。以及今天忍不住推荐了一篇仁石,个人觉得写法很不错,但我不吃这个cp。之前在p站上看到过越智月光、迹部x大石,据说还有真田x大石。Oishi的cp也不少了呢2333

手冢的眼神变得幽深,大石被他那么看着,觉得心慌意乱。“我,我……”他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,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。太深的夜,总会让气氛无端暧昧。

手冢端正地坐在那里,等着大石说话。这反而让大石更加觉得自己无话可说。这种气氛下,拒绝的话语似乎很难出口。他深吸了一口气,缓缓说道:“可是我对你并没有那样的感情啊。”

空气里似乎流动着一股冷气。大石心里很紧张,想让手冢说些什么。“我明白了。”手冢很冷静地回答道,“晚安,大石。”

难得的休息日,大石却失眠了。这件事不同于其他,甚至都不能说给别人、让他们帮忙分忧。起身坐在窗台旁边,想让自己从这种不真实的情况中清醒过来——

没用。

谁都知道,这正是事实,不是吗?为什么从德国回来以后,独独选择和自己同居呢?以手冢内敛的性格,恐怕都会想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吧。

从国中时期就非常信任、甚至是敬佩手冢。尽管是同龄人,但手冢的思想和处世已经非常成熟,即使是大人也会信任手冢。那时候一起许下带着青学走向全国第一的誓言,最后也终于实现。作为伙伴,这一切就足够了,可作为爱人——

大石自认为不是一个陈腐的人。之前有人看他长期不恋爱,问他的取向问题,也不觉得有什么。不过被同性好友告白,他从来没想过。

自己有什么吸引人的特质吗?大石仔细地想。明明是很普通的一个人罢了。如果这种想法让他的同学同事们知道了,应该会很惊讶吧。医学院的年级第一,孩子们最喜欢的儿科医生,细心温柔,长得也不赖,在一般人看来可是典型的青年才俊。

门外传来动静,大石条件反射地脊背一僵。饮水机的微弱声响,如果不是在这么深的夜里可能没人会听见。应该很快就会回去吧。大石坐在那里,一动不动。

脚步声轻轻地传来,门也只是开了点缝,如果他睡着了,一定不会被吵醒。看见床上没人,手冢彻底推开门,看到大石坐在窗边。

无奈地笑了一下,大石走过去,打开了床头灯。“这么晚还不睡啊,手冢。”他站起身望着手冢。“你不也一样吗?”手冢的态度很冷静,丝毫不像刚刚被拒绝的人。忍不住打了哈欠,然而心里被焦虑炙烤的人根本无法入睡。“我给你造成困扰了吗?”手冢的脸上显出抱歉的神色,可又有些痛苦。

原来自己会给他的心情造成这么大的波动吗?大石一直以为手冢是那种情感深沉、又埋藏在心底的人,没想到手冢居然会因为自己……

“大石,我想问你一件事。”手冢突然说话。大石从自己的思绪中出来,看向手冢,等着听他说话。“你有没有爱过我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