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冢石】念君

又不想开车了。。。我好懒啊。。。最近自己跑回去看以前的文,好OOC啊,觉得还是要好好揣摩他们的形象

以下正文:

成年人的话题?大石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,等反应过来又进入了羞涩的状态。“这种事,有什么好说的呢?”大石颇为不自在地回答。他在读书时代很短暂地和两位女性交往过,都没有发展到那一步就分手了。而毕业之后,比读书时代更繁忙的生活让他暂时没有恋爱的打算。至于现在,觉得这种单身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,又有不错的同居人,所以如果不是父母提出,也没想过成家的事,所以平素基本上是没往那方面的事上想过。

“大石有过交往的对象吗?”手冢接着问。不知何时,两人从原本一人坐在长沙发、一人坐在单人沙发上,变成了两人一起坐在长沙发上。

这么发问似乎是两个高中生的对话一样啊。大石心里暗自觉得有趣。“当然有过。手冢这么问我,是有喜欢的对象了吗?”他展现出一副对此十分感兴趣的样子。没想到手冢毫无迟疑,立马就应了:“对,所以想问问你的看法。”

是什么样的女性,会让手冢青睐呢?大石有些好奇。“是我认识的人吗?”想想一起吃饭的女医生,似乎有几个是医院里的大众情人。手冢点头答应。不过大石猜了几个名字,都被他否认了。“那是谁啊,我实在猜不透了。”

手冢大概有些不好意思,不肯直说,只是让大石给他参谋参谋。“我的经验也不多……不过,还是希望能帮到手冢!”大石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坐着,打算听手冢讲。

“我们在国中认识,关系要好。大概二十岁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我的感情,不过那时候不是谈感情的好时机。”

国中?大石的思绪一下子飘回了告别已久的青学。有和手冢很要好的女同学吗?那时候的手冢,有学生会和网球部的事,再加上平时的学习,感觉应该是分身乏术的吧。

大概是发现大石有点分心,手冢稍微停了一下,才继续说下去。“不必猜测,我喜欢的是个男人。”

虽然这么多年见过的事也多了,可听手冢说他喜欢的人是同性,还是有点惊讶。在他的感觉里,手冢可能会组建一个日本传统家庭,而非这样……有些离经叛道。不过作为朋友,对这些事便该接受才是。“我明白了,你接着说吧。”大石的眼神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,惊讶是一点也无了。

“我当时的心情摇摆不定,如果不是生理反应,大概不敢确认自己的心情。后来逐渐接受了这件事,可也不敢让他误入歧途。”

原来手冢也会有这么犹豫的心情吗?为情所困,这大概是谁都不能免俗的吧。大石继续听手冢说了下去。

“我的训练在欧洲进行,数年内不会回日本,决心在此期间,不作追求,任由他结婚生子。可如果我回来之后还有机会,我绝对不会放过!”

“那还有什么好和我说的呢?尽管去追就是了!”大石按住手冢的肩膀,“是不二吗?还是别的同学?无论是谁,我都会支持你的……”

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大石的话。两人的牙膏是同款,都是薄荷味的,让热切的吻中带着一丝凉意。大石的脑袋在一瞬间仿佛停止转动,下一瞬间他才回过神。

“手冢!”大石推开了他,“你在做什么!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