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【冢石】春蚕(完结)

chapter 24

大石的脸倏忽红了起来,然而霎那间却变得苍白。“Tezuka……”大石深深地吸了口气,“你知道了啊。”

手冢点了点头。他走上前去,把大石困在了他和座位之间。大石颤抖起来,微微抬眼看着手冢。他张了张嘴,却什么都没说。

手冢知道大石是在向他要一个回答,然而手冢一时也说不出。他一想通便跑了出来,连自己的想法也没有考虑过。手冢略一迟疑,然而大石却以为是他的拒绝。

大石笑了一下。“我知道了,手冢。”他微微在手冢的肩膀上推了一下,示意他自己要离开了。“秀一郎……”手冢拉住了他。

chapter 25

“手冢,手冢。”熟悉而亲切的声音传来,是大石?

手冢睁开眼睛,大石正看着他,边上变幻的街景分明是东京。

刚刚自己好像做了个很长的梦?梦里还看见了……看见了什么呢?手冢思索起来,却找不到答案。

那现在是什么情况呢?

手冢再度回忆起来。是他紧张的训练中难得的假期,回到东京,见见父母,也见见青学网球部的昔日好友。在和大石一起乘计程车回家的时候,他似乎睡了过去。

“快到了,手冢,该下车了。”顺路先到手冢家,然后是大石家。

手冢点头。车子停下,他要下去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紧紧拉着大石的手。手冢听到自己的声音说:“要一起下来走一段吗,秀一郎?”

很难为情的叫法,大石脸红了一下,跟着他下来了。然而下来之后又觉得很不合时宜,把手收了回去。然而手冢又拉了回来,牵着他向前走去。

这大概也是梦里手冢国光的回答吧。

终于完结了!这对是我吃的很痛苦又很开心的一对儿了,很冷,可是真的很符合我的喜好。就这样,晚安!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