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应有悔

最近不知道在干嘛时间就过去了,催更别人但自己也不更新。。。

以下正文:

不过也没过多久,柳自适就从房间里出来了。他已经平静了很多,但出来之后看都不看纪凌一眼,径直走进了厨房。洗碗机开始运转,柳自适还煮上了绿豆汤。纪凌站在厨房门口,不知道说什么。“纪凌,我哥和我嫂子明天要走,等他们走了我们再说,行吗?”柳自适的声音很小,恐怕是哭累了。他的眼睛都有点肿,用毛巾敷上了。“嗯。”纪凌也不知该怎么应付这件事。现在他多说多错,倒不如少说些话。柳自适收拾了几样凉菜,等着柳自得和李茹回来。

他们直到天黑了才回来,大包小包提了好多。“渴死我了,还好你熬了绿豆汤。”李茹端起碗痛快地喝了一口,柳自得还归置东西呢。“你嫂子给你们买了几身衣服,试一下吧。”他给柳自适和纪凌一人几个袋子。“嫂子买的东西我放心,就不试了吧。”柳自适这么说,李茹可不干了。“挑了半天,就等着看你们上身的效果呢,快去快去。”无奈之下,两人都拿着衣服进了房。纪凌的房间暂时被征用,就都在柳自适的房间里换衣服。纪凌三下五除二就把
衣服换好了,柳自适才脱完衣服。他坐在床边等柳自适,打量着他的身材。不同于他的麦色肌肤,柳自适浑身上下都是一片莹白。虽然没有肌肉,但看起来并不孱弱,不失男性躯体的力量美。“你转过去行吗?”一直被他盯着,柳自适当然有所察觉,耳朵都微微发红。“都是男人,害羞什么啊。”虽然这么说,但纪凌还是转过去了。

几套衣服试下来,李茹都挺满意。“怎么样,我的眼光不错吧?”都基本上是他们平时的风格,不过李茹给纪凌买了套正装,宝蓝色,裁剪合宜,尤其是胸口那里,胸肌撑得整套衣服挺了起来,性感的身材展露无遗。她还给柳自适买了套改良汉服,深褐色,祥云纹饰,还专门查资料给柳自适的腰带弄了个汉朝样式的结。“这东西,你让我平时怎么穿啊?”柳自适哭笑不得。“不是平时穿,就是看着适合你,想给你买一件。”“好吧,那我收着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