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应有悔

几乎是从自己出生就和自己在一起的哥们儿,就那么没了联系。那段时间,余阳和他真正喜欢的人朝夕相处,根本不理会纪凌。柳自适那几天都没回家,纪凌在外面找房子,不合心意得厉害,但还是咬牙搬了出去。他走的时候发了个短信,让柳自适回去,不过柳自适并没有给他回复。后来直到他死,两个人都没有再联系过。

“那你要我眼睁睁地看着你走上一条不归路吗?”柳自适的声音微微颤抖,“你保证他对你够认真吗?出了事我保不住你!你家里父母你不考虑吗,谁给他们养老送终!而且纪凌,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”他说了一连串的话,身子都在发抖,一下一下用嘴巴呼吸。突然,他整个人都稳了,仿佛泄了气一般。“但如果你真的要和他在一起,我也没法子,只要你高兴就好了。”

柳自适站在那里,纪凌坐在沙发上,不久就传来了柳自适的抽泣声。虽然惹得他哭了,但纪凌心里却是高兴的。毕竟,他心里的一个结解开了。他走过去,从背后抱住了柳自适。“我和你开个玩笑嘛,他那么危险,我怎么可能和他在一起。放心好了,哥。”柳自适挣脱了,转过身来。因为哭泣,他的脸变得通红,现在脸上的表情也扭曲了。“那你为什么要这么说!”他的语气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恶狠狠了,纪凌听惯了他柔声说话,几乎吓了一跳。“哥……”他该怎么解释,说“你以前因为这事儿要个我绝交”吗?柳自适气得不行,张了几次嘴,一句话都没说出来,进了他自己的房间,还把房门反锁了。“哥,哥,你开门啊,哥。”纪凌叫了好几次,柳自适一直没搭理他。这下糟糕了。他躺在沙发上,有些无力。不过想想,他也觉得自己挺无辜的,要怪就该怪以前的柳自适啊,是他说要绝交的。明明是一个人,为什么态度有差异呢?那如果是这样的话,他死之后,柳自适都做了些什么呢?

这个答案只有余阳知道,但纪凌现在根本不想联系他。可是柳自适……纪凌咬咬牙,给余阳发短信,约他后天晚上出来吃饭。余阳很快就发来了具体时间和地址,是纪凌很喜欢的一家餐厅。其实这家餐厅还是当时柳自适去吃过饭觉得才带纪凌去的。房间里偶尔传来柳自适哭泣的声音,纪凌坐在沙发上,不知如何是好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