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应有悔

快了快了,再过一两章就能写到我想写的地方了~节奏太慢了啊。。。

以下正文:

“纪凌,你有没有考虑过以后怎么办?”饭后,柳自适叫住了纪凌,说要和他聊一聊。“以后?”又是结婚生子的那套吗?纪凌心里有点不爽了。“健身教练这种工作,很难干一辈子,你有没有考虑过以后上了年纪要干什么工作?”纪凌挠了挠头,他还真没考虑过。“其实方向很多,毕竟健身这个行业不光是健身房里的事。如果你有什么打算,最好趁早试试看,毕竟再过几年,叔叔阿姨都退休了,你的经济压力可能就更重了。趁早考虑,好吗?”他这么说,可纪凌真的是半点没有头绪。“那你说我该做什么好?”柳自适很无奈地笑了一下:“我没有什么想法啊,我只是希望你能过得安稳,又过得潇洒。不过两头兼顾好像有点难啊。”“听起来你跟我爸妈一样啊。”纪凌说了句打趣话。柳自适笑了一下,但笑容又很快收了回去。他坐在那里,犹豫了很久才开了口:“纪凌,我想问你一件事。”

柳自适的犹豫让纪凌有些奇怪,但问题总是要说出来才能解决。“你说吧。”“你和余先生有在交往吗?”余阳?听到“余先生”,纪凌第一反应就是他。“当然没有啊,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那都是“上辈子”的事了。纪凌心里忍不住暗暗嘲讽。“余先生给你送的饭菜,都是你爱吃的,而且,”柳自适闭上了眼睛,“你那次喝醉的时候,喊了余先生的名字。”

喊了余阳的名字?纪凌整个人都僵住了。一边是一时难以忘怀的感情,另一边是自己满怀的恨意,无论怎样都有可能喊他的名字。“这里边的事情太复杂了,一时半会儿和你说不清楚。不过,我如果真的和他交往,又怎么样?”因为那场他和余阳的恋情而起,最终以他和柳自适绝交而终的争吵,他到现在都忘不了。

柳自适的脸色显然难看了很多。他攥紧拳头,整个人都在发抖。“如果你喜欢男人,和别人交往不行吗?”答非所问,却是一句纪凌曾经听过的话。“如果非他不可呢?”纪凌循着自己以前的套路说了下去,期待柳自适给他一个不一样的答案。“纪凌,你知不知道他家里有黑道背景?洗白这种事情,对于这样的家庭而言难于登天!”柳自适已然坐不住,他站了起来,走到窗边,盯着窗子外面。“可如果我就是放不了手呢?你是不是就要扔开我了?这些我都知道,不用你给我讲!”那时候柳自适给纪凌分析了接近两个小时,纪凌一直听着,虽然他完全没有听进去,但他没想到,最终柳自适疲惫地给了他一句:“我们绝交,纪凌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