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应有悔

柳自适睡得很不好,半夜又被惊醒了一次。纪凌抱着他,已经睡着了。“纪凌,纪凌。”柳自适小声叫醒了他,“水吊完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他熟练地给自己拔掉了针头,用护士早先给的棉签按住了针孔。好在是夏天,把衬衣袖子半卷就可以了。柳自适身体一直不太好,小时候更是常常生病,纪凌去找他玩的时候,他常常都是靠在床上,吊着水,捧着书读。纪凌来的时候,他就放下书,跟纪凌一起打电玩。他打游戏的时候也很安静,脸色沉静,操作稳定,比咋咋呼呼的纪凌要厉害得多。纪凌输着输着就不高兴了,不高兴就走了,过两天想玩了又会过来。

两个人胡闹玩乐的日子一直到柳自适大学毕业才结束。之后柳自适的父母去世,他读研读博,五年之后才回来了一趟。那时候纪凌在上体校,有了新的圈子,成天在外面不回家。柳自适回来的时候,给他送了一个PSP。新款的,让他在同学里有面子了很久。那是一段纪凌现在想起来会感到害臊的轻狂岁月,那时候疯狂地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,毫不顾忌地碰触着别人的肉体,也许既是对别人的不尊重,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。不过说起那段日子,纪凌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猎奇心和虚荣心在人成长的过程中会有一段膨胀的日子。纪凌那时的朋友们中有个人,为此不惜找来了诸如《断背山》之类的著名同性影片。“靠,俩大男人这样也行。”“你说他们谁是女人?”那时候互相之间开点带这种色彩的玩笑,纯粹是恶心别人,不过也有人例外。“喂,纪凌,你看你哥,”有人指着柳自适,“你不觉得他的嘴会很好亲吗?”“我艹那是我哥!”纪凌不乐意了,小声地吼了一句。好像听到纪凌在叫他,柳自适回头看了看他们,笑了一下,看他们没有再和自己说什么的意思,又把头转了回去。“我知道。”那个人很嫌弃地看了纪凌一眼,“你就单纯从审美的角度来看嘛。”柳自适背对着他们,纪凌压根儿看不到,恶狠狠地说:“你现在给我看一眼啊!”那人没理纪凌,自言自语道:“我女朋友嘴唇太厚,而且接吻的时候嘴巴里味道不好。不知道如果是这种学霸型乖乖女,嘴巴是什么味道的……”

那天晚上,柳自适和纪凌一起玩游戏,太晚了就睡下了。时间变了,游戏变了,但纪凌依然输了好多把。纪凌的床大,也就没再铺床,他洗漱之后,柳自适已经在他的床上睡着了。鬼使神差地,他亲了柳自适。连舌头都没伸进去,不过能舔到一点嘴唇上茶叶的香气。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纪凌想着,突然就是一个哆嗦,连忙起身了。之后在朋友那里,面不改色地说着柳自适嘴唇的味道,他们都半信半疑,但都被唬住了。现在想起来,纪凌有点懊恼,真tm尴尬!他扶着柳自适的手很用劲,让柳自适都微微用力推了他一把。“纪凌,手松点。”纪凌觉得,自己这下子更尴尬了。

差点忘了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逻辑还算过得去的渣攻贱受文推一下,我借鉴借鉴~真的都不会写了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