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应有悔

纪凌回家之后,发现房间里静悄悄的。天已经黑透了,把灯打开,发现柳自适躺在沙发上。衬衫扣子解开了三颗,手交叠着放在肚子上。他心里觉得有些不对,把手搭在柳自适的额头上一试——滚烫滚烫的。纪凌二话不说,把柳自适抱了起来,带着他往医院走。

纪凌一直没有考驾照,这时候才觉得吃了亏。街上车来车往,不过没有一辆出租车停下来。“上来吧。”是余阳。在看到纪凌怀里抱着的柳自适时,他的脸色微微一变,不过还是打开了车门锁。纪凌站在那里,犹豫了半天,最后咬咬牙上去了。

他坐在后座,柳自适也坐着,头枕在他的大腿上。刚才进车里的动作幅度很大,柳自适还是没醒,这让纪凌心里更加担心。他把柳自适往怀里拢了拢,让他睡得安稳些。余阳从后视镜里看到他这样,握着方向盘的手都紧了几分。

到了医院,挂了急诊还要排队,护士让纪凌给柳自适测体温,做了检查,确定是扁桃体炎引起的发烧。纪凌抱着柳自适,让他在医院的走廊里打吊瓶。余阳就跟在他边上。可能只有这种时候,余阳的美貌才会被忽略——所有人都一心想着自己身边人的安危,不肯分一丝目光给无关紧要的人。纪凌问护士有没有病房,不论价格,护士说没有。他抱着柳自适,心里有些不安。他一直没醒啊。“要不要我帮你问问病房的事?”余阳问纪凌。纪凌紧了紧抱着柳自适的胳膊,有点犹豫。“纪凌。”柳自适叫了一声他的名字,但没有醒。他的呼吸急促了,身体也挣扎起来,猛然醒来,大喊一声:“不要!”

他这么一叫,很多人都朝这个方向看了过来,很多睡梦中的人也惊醒了。一睁眼就看到纪凌的他,眼里满是惊慌,一把抱住了纪凌。“哥,你没事吧?”纪凌抱着柳自适,直觉他刚刚的梦境不会太好。“你没事就好,你没事就好。”柳自适喃喃地说。过了没多久,他发觉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抱着纪凌,很尴尬地就要起来。“你还生病呢,就乖乖躺着吧,哥。”“那我换个姿势。”柳自适换了姿势,就看到了站在一边的余阳。他看向柳自适的眼神冰冷刺骨,让柳自适感到很不舒服。“纪凌,这位先生怎么来了?这么晚了,打扰人家不太好吧。”“是我送你们过来的。”余阳看着柳自适,等着他的回答。“麻烦了。改天我和纪凌请您吃饭,好吗?”听柳自适这么说,纪凌有些不乐意,正要说话,被柳自适拉了一把。“可以啊。柳先生,开间病房,你睡一觉就好了。”“怕是没多余的床位了吧。谢谢了。”柳自适的精力很不好,基本上应付不住余阳。“和他废话做什么,哥,你接着睡吧,过会儿水吊完了我带你回家。”“纪凌。”柳自适皱起了眉。纪凌知道柳自适是觉得自己对余阳没礼貌了,可他哪里知道自己和余阳之间的破事呢。“你回去吧。”纪凌对余阳说。余阳没说话,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走了。

挖坑容易填坑难,其实贴吧里发的有些文都没写完呢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