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应有悔

写这篇文要写很多没写过的桥段,进展可能会相当缓慢。觉得想直接看结局的朋友可以养半年再看。

以下正文:

不过他的好心情只持续到第二天一早,柳自适进他的房间来的时候。“纪凌,你那个追求者来家里了,抱了束花。”柳自适花粉过敏,不敢在外面多待了。“哥你先待在这里,我让他把花扔出去。”纪凌掀开被子就往外走。“纪凌。”柳自适叫住了他,“不穿上衣,好歹把裤子穿上。”

纪凌的身材很好。因为家里只有两个男人,他睡觉通常只穿一条内裤。柳自适这么说,他故意摆出健美先生的姿势,给柳自适秀身材,还戏谑地将胯往他的方向顶了顶。柳自适脸红了起来,转过身去不看他。“好了哥,我把衣服都穿好了。”柳自适这才转过身去。“哥,你过来。”纪凌突发奇想,小声地对柳自适说:“你在我身上种几个‘草莓’,我跟他说我们是一对,你说怎么样?”“这不太好吧。”柳自适有些犹豫。“没什么不好的,你又不吃亏,就帮我一下吧。”纪凌把头一歪,将一侧的脖颈伸到柳自适的旁边,“帮我一下吧,哥。”

柳自适脸红的像滴血一样,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。他凑上去,脸颊还从纪凌的下巴上擦了一下,嘴巴放在纪凌的锁骨上,然后不知如何是好。“用力点吸几下,哥。咬一下也没事。”柳自适弄了几个就逃开了,纪凌的脖子上还泛着水光呢。“等我一会儿,马上就好。”“你快点,我还要上班呢。”

纪凌出去的时候,余阳正坐在沙发上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的房门。如果是以前的他,对于这样的场景真的是求之不得,班不上了也要和余阳来一发。但是现在的他只觉得恶心。小麦色的皮肤上种上草莓,看起来并不明显,但余阳一眼就注意到了。他露出十分凄楚的神色,但纪凌并不买他的帐。“滚出去。”他冷冷地说。

余阳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。纪凌从他手里拿过那捧花,把它从垃圾道里扔了下去。“我哥花粉过敏。”“你们……”余阳咬牙切齿的样子让纪凌十分愉快。“我比你回来得早一些,哥跟我告了白,我们就在一起了。”“你真的一点都不讲以前的情分?”话一出口余阳就后悔了。纪凌的拳头都攥紧了。“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讲以前?对,以前是我犯贱,最后我把命都丢了,这还不够吗?而且你现在应该是去追梁铎,而不是在这里跟我生事儿。”“以前是我不好,”余阳颓然道,“所以我很庆幸我能回来,能有个机会和你再一次在一起。你走了以后,我才发现我有多爱你。我一点也不喜欢梁铎了,我最爱的人是你。”

他现在说这话,纪凌一点也不会觉得心动了。“你他妈觉得我是什么人,由得你呼之即来,挥之即去?我这次就想好好活着,你家水太深,不说别的,我惜命。”“纪凌,我上班去了,早点你记得带上,路上吃。”柳自适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他身上穿着纪凌为数不多的一件正经衣服。这种情况下,他不可能回自己的房间换衣服了,幸好他们二人个子差别不大,他穿纪凌的衣服还算合身。“哥,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。”柳自适哪里明白自己“忘”了什么事,但纪凌把嘴唇微微撅了一下,分明是在索吻。他有些尴尬地看了余阳一眼,对方恶狠狠的眼神把他吓了一跳,但纪凌的态度又着实不容他拒绝。“你过来吧,我就不过去了。”其实亲柳自适纪凌也有些尴尬,但他不这么干他真不觉得余阳能相信他说的话。他吻住了柳自适,柳自适僵住了一下,不过事已至此,他也只能配合。纪凌觉得柳自适的嘴唇凉凉的,还带了点甜味儿。也没亲多久,不过两个人的唇上都是水光潋滟的。“我走了,上班别迟到。”“好。”

“你们真的在一起了?”余阳冷冷道,“怪不得他阻止我和你在一起。”纪凌也不甘示弱,回应道:“那他做什么了吗?我和你以前在一起他就放手了。我还要上班,先走了。”纪凌走了,余阳自然不可能待在这里,他跟了出去,但并不是再追着纪凌,他也得回家里的“公司”上班了。

午休的时候,纪凌觉得该给柳自适打个电话。还好柳自适是个男人,如果他是个女人,那他真的是把人家的便宜占尽了。“哥,不好意思啊。上午我也是……”“我没怪你,你想怎么来就怎么来吧,只要你别因为这种事再烦心就行了。”柳自适温和体贴的回答让纪凌更感愧疚,他提议道:“哥,今晚我们去吃干锅怎么样?我们这边新开了一家干锅店,同事都说味道特别好。”柳自适知道,这小子是想请他吃饭来赔罪,不过两人也许久没有一起下馆子了,这正好也是个机会,就应了他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