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深雪

应有悔

这篇真的是让我自己很难受,连cp都不能和大家说,因为感觉说起来怎么说都不太准确,而且还可能剧透。大家可以猜嘛。写的我好累,搞不好什么时候剩下的就全成大纲了。

以下正文:

第二天两个人一起骑自行车过去了。纪凌起晚了,想“飙车”过去,但又顾忌着柳自适。“你先走吧,我马上就到。”柳自适一发话,纪凌也不客气,马上就骑着车子自己走了,毕竟他要打卡呢。

基本上是赶着最后一分钟打完了卡,纪凌站在那里直喘气。今天他的第一节课在上午十点半,现在要做的就是等柳自适来了。“纪凌,这位是余先生,他想让你做他的私人教练。”这时候,经理带着一个人过来了,那个人正是余阳!

“经理,这个时间段恐怕不太合适。”纪凌低眉,想掩住自己眼睛里的抗拒。“有什么不合适?你这个时段又没有预约。”“不好意思,有预约了。”柳自适走了过来,“昨天我给你们这里打电话,想让你们给我推荐一位教练,你们推荐的是纪凌。正好我们认识,就说定他来带我了。没及时跟您说一声,真是不好意思。这是我的卡,可以帮我录入项目了吗?”柳自适的出现,让纪凌几乎要叫一声“好”,他是实在有些不知道怎么应对这种场合。“下不为例啊。”经理说,又转头向余阳推荐其他教练。“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练。”余阳说。他说话的对象明明是柳自适,眼睛却盯着纪凌看,“我们身材相仿,底子差不多,一起练想必不是问题。”“你怎么知道我们的底子差不多呢?”柳自适问道。余阳一时语塞。“这位先生如果真的这么想让纪凌做你的教练,可以换个时间段。我一周就这一阵子固定有空闲时间,如果先生也是,我们不妨先分开练,等底子真的一样了,再一起练习。”他说这话称得上是很通情理了,余阳也不好反驳,只好答应了。

“纪凌,你跟他以前认识吗?”柳自适问道。“没有啊。哥,你怎么会这么问?”纪凌有些心虚,但更让他奇怪的是柳自适和余阳都来了健身房,这都是以前没有的事。“你遇到他的时候,身上的气场都不一样了。”“就是跟他气场不和。谢谢你帮我了,哥。”“没关系,不过你什么时候才能学会自己处理这种事呢?毕竟不是所有场合我都在场啊。”纪凌不好意思了一下,然后说:“哥,我们热一下身,然后去练习吧。”“好。”

柳自适的体力比纪凌想的要好,他的课程完成后,人还相当精神,打算回去给纪凌做饭,然后送过来。有家里的谁还吃外面的,纪凌爽快地点了菜。两节课中间有一点休息时间,柳自适前脚刚走,余阳后脚就来了。他单独和纪凌站在一起,不复刚刚的傲慢,拿出少有的温和姿态,问他:“你什么时候有空闲的时间?我想让你做我的教练。”纪凌看着这样的余阳,心狠狠地震了一下,他突然反应过来余阳为何如此不寻常了。“余先生,你去过东旭大厦吗?”

余阳的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——“以前”纪凌正是被人捆到了东旭大厦,然后被杀。“你也——”看着吃惊的余阳,纪凌冷笑一声。“是啊,我也重生了。”

余阳在那一瞬间神色复杂,他本以为是老天恩赐,让他有机会再次和纪凌在一起,但纪凌夜重生了,而自己以前那么对不起他。“我只希望你不要打扰我的生活,我保证什么也不干。”纪凌的话好像是在哀求,神色却冷冷的。“你不爱我了吗?”像三流言情剧一样的剧情啊,纪凌心里嘲讽着。“对,不爱了。”上课时间到了,纪凌强势地转个身,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不肯给他。

中午的时候,柳自适来了,他带了几道小菜,余阳也捧着饭盒过来了。他把盒子递给纪凌,不过纪凌把盒子直接打翻了。“纪凌。”柳自适叫了他一声。纪凌知道他奇怪发生了什么事,也不太高兴自己浪费食物,他也知道如果自己不想让柳自适起疑心,就应该给余阳道歉,但他看着余阳那张脸都不行,更别说道歉了。“不好意思啊,他脾气不太好。”柳自适去拿了扫帚和簸箕,把地上的饭菜都收拾了。“先生,要不要我再给你订一份饭?”看着柳自适在那里跟余阳道歉、收拾东西,纪凌心里很不是滋味。他瞪着余阳,余阳赶忙道:“不必了,一份饭而已。”就在此时,余阳接了个电话,虽然不太愿意,但他还是离开了。

“纪凌,你跟他之间是怎么回事啊?”柳自适给他把汤盛上了,又给自己盛了一碗。“他是个同性恋,打算追我来着,我给拒了,还打算纠缠我。”纪凌很快就编了个谎。柳自适有些吃惊,旋即说:“感情的事全在于你自己,不过你拒绝人家,不能让人家在别人面前丢脸,要顾及别人的面子,明白吗?”“我知道。哥,你真唠叨啊。”柳自适叹了口气。“你什么时候长大点,我什么时候就不唠叨了。”

一直到下班回家,余阳都没有出现,这让纪凌不由得开心起来。人有时候真的很容易满足,曾经不安于这种生活的他,现在居然觉得就这样过日子也很好。不太想去交女朋友,打算自己逍遥地过一段日子。他认为自己还是个直男,只是当时“误入歧途”,喜欢上了余阳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)